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大黑佛母的戰力是最頂的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劇情設定還有不太完善的部分. 阿原阿東兄弟雖然姓陳,應是剛好同姓而已,或者是兩兄弟從母姓,爸爸是入贅。. 陳家兄弟叫舅公(舅公有沒有姓陳不知道),舅公是外婆的兄弟,所以那是母親家系的祭祀,兩兄弟小時候也沒有參與過祭祀(舅公說兄弟第一次來,讓他們先拜),加上陳家莊內除了小女孩跟姑婆也沒看到其他女姓
(還有499個字)
內容預覽:
上一篇推文有提到濕婆是不是能打贏大黑佛母. 根據劇中針對根源的敘述(南印度blabla). 以及形象設計(多手 手持人頭血盆 嗜血). 大黑佛母的原型應該就是印度教殺神大黑神女. 是一個越殺越強 喝光敵人血液的凶神惡煞. 設定上也是濕婆的妻子. 那至於濕婆打不打得贏. 可以參考傳承畫作以及雕像. h
(還有187個字)
內容預覽:
大部分看過影片或看過佛母臉的會死. 這是我們觀眾得出的結論. 若男在片頭給的結論是"大部分只要太靠近這件事的人,都發生了我無法解釋的不幸". 哪個正確?. 這就跟為什麼會中邪一樣?都是人們統計後給的結論,真相只有佛母知道. 志工婆婆(或社工婆婆)會死就是太靠近這件事了. --------------
(還有675個字)
內容預覽:
故事設定~她是數一數二頂的(第一頂的可能是高僧後面的靠山~又或者說高僧住太遠了). 但這是故事設定,就像孫悟空在有些戲劇內實力超頂的. 但我相信在台灣正統道教裡面~佛母不會那麼"橫". 只是中間很難喬而已吐槽一下,這三項都沒直接證據說這是她的靈力來源例如:神明面前放三杯水~那三杯水也不是神明的靈力來
(還有94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