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
推噓
7
(7推
0噓 8→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3年前
最新
作者
BleedWang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14 19: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之銘言
. 主宇宙洛基已經掛了 不可能出個人電影. 奇異二跟洛基影集是同一組編劇. 所以片尾彩蛋的安排. 是可以讓他跟莎莉賽隆一起出場找史傳奇. 但是奇異二編導卻沒這樣做 不知道在想啥. 接下來洛基有機會出場的. 剩蟻人三和秘密
(還有5個字)
#1
[討論]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
推噓
27
(34推
7噓 46→
)
留言
87則,0人
參與
, 3年前
最新
作者
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14 13:08)
, 3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洛基目前有影集 而且頗受好評. 第二季也已經開拍了. 我覺得洛基的魅力應該也不輸索爾. 而且相較於推出新的漫威英雄. 洛基經過多部電影已經培養了不少粉絲. 這一點也是極大的優勢.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