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BleedWang時間3年前 (2022/07/14 1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之銘言. 主宇宙洛基已經掛了 不可能出個人電影. 奇異二跟洛基影集是同一組編劇. 所以片尾彩蛋的安排. 是可以讓他跟莎莉賽隆一起出場找史傳奇. 但是奇異二編導卻沒這樣做 不知道在想啥. 接下來洛基有機會出場的. 剩蟻人三和秘密
(還有5個字)

推噓27(34推 7噓 46→)留言87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時間3年前 (2022/07/14 13:08),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洛基目前有影集 而且頗受好評. 第二季也已經開拍了. 我覺得洛基的魅力應該也不輸索爾. 而且相較於推出新的漫威英雄. 洛基經過多部電影已經培養了不少粉絲. 這一點也是極大的優勢. 為何漫威第四階段沒有要推出洛基個人電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