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適合看雷神4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xa9277178 (楓曦)時間3年前 (2022/07/19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 我應該是標準的標準很低了. 幾乎版上藝術性 劇情性 原創符合性低的 我基本上都可以買單. 雷神4說坦白. 真的...乏善可陳. 雖然特效水準還是很不錯. 我也能接受美式笑話. 笑得很開心. 但情節真的偏簡單. 滿多內容有水分. 就是...不是很重要 沒看到也沒差的感覺. 我認為整體劇情還算流
(還有60個字)

推噓73(78推 5噓 53→)留言136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benjy0218 (benjy)時間3年前 (2022/07/19 0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板上關於雷神4的負評如潮. 不過我簡單看了一下. 幾乎都會連帶著說 奇異2也很爛. 我本身看過奇異2. 一群人去都覺得超好看的. 想問一下. 像我這種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 適合看雷神4嗎. 換個方式問好了. 有沒有人是覺得奇異2好看同時雷神4難看的. -----. Sent from JPTT o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