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請益] 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適合看雷神4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適合看雷神4嗎
推噓
3
(3推
0噓 1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3年前
最新
作者
xa9277178
(楓曦)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19 1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 我應該是標準的標準很低了. 幾乎版上藝術性 劇情性 原創符合性低的 我基本上都可以買單. 雷神4說坦白. 真的...乏善可陳. 雖然特效水準還是很不錯. 我也能接受美式笑話. 笑得很開心. 但情節真的偏簡單. 滿多內容有水分. 就是...不是很重要 沒看到也沒差的感覺. 我認為整體劇情還算流
(還有60個字)
#1
[請益] 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適合看雷神4嗎
推噓
73
(78推
5噓 53→
)
留言
136則,0人
參與
, 3年前
最新
作者
benjy0218
(benjy)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19 08: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板上關於雷神4的負評如潮. 不過我簡單看了一下. 幾乎都會連帶著說 奇異2也很爛. 我本身看過奇異2. 一群人去都覺得超好看的. 想問一下. 像我這種覺得奇異2好看的人. 適合看雷神4嗎. 換個方式問好了. 有沒有人是覺得奇異2好看同時雷神4難看的. -----. Sent from JPTT o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