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不看角頭但是看少年欸安啦是在想甚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fangfangki (Lowya)時間3年前 (2022/07/20 02:57), 3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到這種文,都感覺是種悲哀. 悲哀的是少年欸安啦,當年真的走得太前面。. 悲哀的是30年了,台灣還拍不出同類型可以. 超越的片,甚至可以比肩的少之又少。. 雖然都是黑道片,角頭、艋舺...等類型的. 片,都幾乎不夠貼近社會寫實,無法完全. 將江湖味給體現出來給大家。但畢竟是娛. 樂拿票房的片,也
(還有656個字)

推噓2(10推 8噓 20→)留言38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purue (purue)時間3年前 (2022/07/19 22:25),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影評昆丁涂的臉書看到一張圖. 好像是文青不屑看黑道片角頭. 但是看少年欸安啦 卻深受悸動. 不都是黑道片嗎?少年還真的墮入黑暗. 兩者的差別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5.251.13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