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漫威是不是八點檔化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3(46推 3噓 84→)留言133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nadekowang (庫特わふ)時間3年前 (2022/07/24 12:01),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Player01 (Player2(請投入硬幣))》之銘言:. 漫威電影從第一階段開始,他就被人詬病「電影連續劇化」(八點檔化). 也不是到第四階段才有這個問題。. 以個人觀點來看,現階段這問題被放大出來主要有三點:. 一、缺乏階段性集結作品. 漫威第一階段 花了五部3年,推出復仇者聯盟一
(還有1974個字)

推噓55(60推 5噓 43→)留言108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Player01 (Player2(請投入硬幣))時間3年前 (2022/07/24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愛的時期是蟻人那時間. 除了一直有新角色拍不同新電影. 拍攝手法每一個也都有關聯性. 蟻人一 奇異博士一 好歹都算讓人蠻耳目一新的. 也很注重英雄的描述 沒太大毛病. 但漫威拍到最後 無論是影集還是電影. 都有一種很牽強的感覺. 硬要湊三代同堂 硬要拉X教授. 除了最近的月光騎士之外 每一個硬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