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有人覺得咒的女主角口白不行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有人覺得咒的女主角口白不行嗎
推噓
6
(6推
0噓 19→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obady98
(1+2=3)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25 22: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口條」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指台詞很有念劇本的感覺,我自己是稱呼為「台詞味」,主要是有些導演會強烈要求演員要一字不漏地照著劇本唸,有些則會讓演員自己說幾次後,讓演員自身改成比較「口語化」的說法。. 如果我對你的意思沒有理解錯誤的話,建議你可以看看去年金馬獎的最佳影片《瀑布》,還有
#1
[討論] 有人覺得咒的女主角口白不行嗎
推噓
58
(81推
23噓 100→
)
留言
20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evs
(cevs)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7/24 13:54)
, 3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大家很愛這部. 但我是對演員演技很敏感. 尤其是口條. 昨天看咒 女主角開口第一句我就知道完了. 表情什麼是還可 但口條真的不行. 非常不自然. 整個看了很不舒服. 當然她整體表演還是夠的. 其他角色反而完全沒這個問題. 真的可惜這部好電影. 只是想說有人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
(還有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