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有人覺得咒的女主角口白不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bady98 (1+2=3)時間3年前 (2022/07/25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口條」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指台詞很有念劇本的感覺,我自己是稱呼為「台詞味」,主要是有些導演會強烈要求演員要一字不漏地照著劇本唸,有些則會讓演員自己說幾次後,讓演員自身改成比較「口語化」的說法。. 如果我對你的意思沒有理解錯誤的話,建議你可以看看去年金馬獎的最佳影片《瀑布》,還有

推噓58(81推 23噓 100→)留言2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vs (cevs)時間3年前 (2022/07/24 13:54),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大家很愛這部. 但我是對演員演技很敏感. 尤其是口條. 昨天看咒 女主角開口第一句我就知道完了. 表情什麼是還可 但口條真的不行. 非常不自然. 整個看了很不舒服. 當然她整體表演還是夠的. 其他角色反而完全沒這個問題. 真的可惜這部好電影. 只是想說有人這樣覺得嗎. --. 發信站:
(還有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