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捍衛戰士:獨行俠 最喜歡的片段+鏡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這部真的是刷到個人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甚至不敢跟沒有看的親友講,免得他們覺得自己太誇張XD. 今天剛完成第7刷,看的是LUXE廳,搭著高鐵衝到青埔新光,站在取票櫃檯時心都還在怦怦跳,超緊張下一秒售票員會跟我說公雞已經發完了,幸好最後還是安穩的把他帶回家。. 然後以下一定是有雷的,還沒看的非常推薦一
(還有787個字)
內容預覽:
當然對這片的愛之補正很誇張,這篇文就是用迷迷的花癡視角打的. 但我真的挑不出單獨最喜歡的鏡頭. 還記得剛進影廳,一坐下來看到星星繞著派拉蒙商標轉,那個鐘聲、配樂. 我的嘴角上的微笑就停不下來了,然後整片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本來上映第一週就要看,結果我確診隔離出關後才看. 明明都訂到IMAX好位子了,
(還有119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板上不斷推坑,我終於也成了搭高鐵去看電影之人(掩面). 目前刷了三次 ( 普通數位--> 美麗華IMAX --> 新光青埔杜比 ) 每次看都還是很感動QQ以下想分享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片段 & 鏡頭。. ================== 以下有劇情雷,隔一下 =================
(還有2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