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好雷] 外星+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3322165 (Jkor)時間3年前 (2022/07/31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看之前看了不少負雷. 就沒帶什麼期待的心去看.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1. 整片幾乎是無冷場,就算是比較不刺激的場面也是有笑點. 2. 韓國動畫真的做得很好,動畫的場面都算真實,CG流暢度也很夠. 3. 故事時間的穿越描述很恰當,雖然跳來跳去但不會像有些片一樣看不懂在演什麼. 4. 雖然片長很長,
(還有65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ie0914 (十和)時間3年前 (2022/07/31 06:11),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臨時被拖去電影院看這部,因為票錢不是自出的就只能欣然接受了XD. 本來這部簡介與預告什麼的都沒有看,光聽片名覺得意義不明,不過看完覺得還挺驚艷的,足夠熱鬧特效精彩,調性也不會太過沉重,作為娛樂片很合格. 前面雙線幾乎是平行發展,基本上是當兩部片在看,到後段兩條線接上,整個架構才變得明瞭許多,將科幻與
(還有7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