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好雷] 捍衛戰士被推坑的五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版友的熱情回應呀,身為PTT邊緣人很少得到熱烈的迴響 (泣. 三刷信義4DX真的是身不由己,都是在平日的工作空檔硬塞時間去看電影. 這次能去青埔杜比朝聖完全是極為難得的老婆小孩不在身邊又有絕妙時間才能圓夢. 當初也是一直糾結在杜比和LUXE要選那一個,最後也是杜比廰的時間相對友善才買票. 看
(還有1982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刷:信義威秀4DX. 第二刷:板橋大遠百IMAX(帶老婆). 第三刷:信義威秀4DX(帶小孩). 第四刷:信義威秀4DX. 第五刷:青埔新光杜比. 真的會中毒,看完電影發個限動說自己五刷一堆朋友不敢相信. 這裡比我多刷N次的前輩多的很呢. 前幾天看到大家對青埔新光影城杜比和LUXE讚不絕口搞的我
(還有16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