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好無雷] 子彈列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chen0330 (luru)時間3年前 (2022/08/14 21:29),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預告片本來不太抱期望,. (其實甚至沒有去看電影的慾望). 但是因為男友說有一個朋友三刷,. 讓我一整個很好奇XD. 看了之後覺得就是不錯好笑的爽片,. 當然劇情還是這類電影的硬傷,. 但我覺得已經算是爽片裡面算不錯的了~. 爽度和觀影體驗的部分,. 個人覺得滿分十分這部片大概有八分:). 整體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jemmak629 (愛看NBA)時間3年前 (2022/08/02 22:52), 3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https://i.imgur.com/t7JAjPq.jpg. 剛看完特映會來個無雷心
(還有3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