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電影真的不要太早上串流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45天是米老鼠自己嘗試出來的,反正米老鼠平台也是自己的,影院後期分潤,戲院拿走大多數,不如直接上自己的D+還比較賺. 派拉蒙自己也有平台,不過聲勢當然弱D+很多,派拉蒙+又有7天試用,,不知道多少人會7天試用看完捍衛戰士2就退訂的,又或者是狂粉包了派拉蒙+整天在家重複刷。. 至於盜版跟串流問題. 只
(還有64個字)
內容預覽:
有些人會說家裡設備如何如何. 個人覺得所謂的快電影,影響的是這個世代開始的年輕人. 我自己觀察過我女兒的習慣,倒轉、快轉,看完問她內容講的模模糊糊. 幾分鐘看XXX,這方面不只影響電影. 動畫、漫畫一樣. 我帶了我女兒看三遍(看完第一次IMAX帶她體驗4DX她原本說想看五次). 每一次看到的細節都不
(還有84個字)
內容預覽:
捍衛戰士2這幾天開始陸續上串流平台. 各種精彩畫面也一如往常地被許多youtube頻道剪出來賺點閱率. 因為之前還滿常看這個電影的花絮,演算法當然也自動推薦我這些片段. 看著看著就覺得,當這些精彩畫面唾手可得之後就少了好多感動. 當然身為喜歡這片到會去三刷的人,自然會覺得這一片就是要在大螢幕看才好.
(還有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