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特效幾年是個里程碑?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特效幾年是個里程碑?
推噓
10
(10推
0噓 5→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3年前
最新
作者
yymmdd
(天際線)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9/04 20:01)
, 3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特效的里程碑. 電影特效帶來的震撼必須從 1968 年《2001太空漫遊》講起,. 但那時屬於個人後期製作的編制,無法大量接案。. 後來導演喬治盧卡斯於 1973 年開始籌拍星際大戰,因《 第三類接觸》的檔期被婉拒後,他只好開辦自己的特效公司,也就是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還有890個字)
#1
[討論] 特效幾年是個里程碑?
推噓
31
(33推
2噓 49→
)
留言
8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時間
3年前
發表
(2022/08/27 00: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看魔戒首部曲的導演版,雖然說是20年前的影片了,特效真的不錯。. 不過跟現在的比起來真的還是差了不少,當然跟更久以前的騙比起來像是星戰前傳一 ,也是有不少差距。. 如果把都有心作特效的電影比較起來的話,明顯可以看出電影後製特效的進展,大概是幾年一個里程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