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特效幾年是個里程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yymmdd (天際線)時間3年前 (2022/09/04 20:01),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特效的里程碑. 電影特效帶來的震撼必須從 1968 年《2001太空漫遊》講起,. 但那時屬於個人後期製作的編制,無法大量接案。. 後來導演喬治盧卡斯於 1973 年開始籌拍星際大戰,因《 第三類接觸》的檔期被婉拒後,他只好開辦自己的特效公司,也就是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還有890個字)

推噓31(33推 2噓 49→)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lhek (沒錢住帝寶)時間3年前 (2022/08/27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看魔戒首部曲的導演版,雖然說是20年前的影片了,特效真的不錯。. 不過跟現在的比起來真的還是差了不少,當然跟更久以前的騙比起來像是星戰前傳一 ,也是有不少差距。. 如果把都有心作特效的電影比較起來的話,明顯可以看出電影後製特效的進展,大概是幾年一個里程碑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