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讓子彈飛中黃老爺的演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j0305oe (joe3519)時間3年前 (2022/09/05 11: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要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可以先來看一下電影的時間背景. 電影在1920年左右當時的中國屬於軍閥割據年代. 簡單來說就是無政府. 而黃四郎的背景. 師爺在開頭也介紹到. “此乃南國一霸黃四郎,幹的是販賣人口、倒賣煙土的大生意”. 再配上城門迎接的"黃老爺駕到"、"黃老爺吉祥",旁邊的百姓還要彎腰鞠躬來歡
(還有274個字)

推噓42(84推 42噓 114→)留言2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k525 (′˙ω˙‵)時間3年前 (2022/09/04 0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發哥影界地位不能質疑,. 不過這部電影重看了那麼多次 ,. 都因為發哥的演技出戲。. 三巨頭中,張麻子沈穩、馬邦德油頭滑舌,. 但畫面一轉到黃老爺….. 每次表情的是猙獰故意誇大,像個丑角,. 感覺替身這樣演就算了,. 本人也這樣演就覺得奇怪,. 分不太出來本人跟替身的差別。. 就連鴻門宴也是
(還有3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