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要怎麼搞懂星際大戰宇宙觀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最早看的電影是俠盜一號,那時候被朋友拉去電影院看的,現在我完全忘光內容了. 然後玩了遊戲組織殞落,滿好玩的. 之後看了評價很好的安道爾第一季,覺得好神喔,好好看哦哦哦哦. 很認真的研究了星際大戰的作品,先看了456覺得很不錯,覺得懂了很多梗. 接著開始補123,結果1看不到一半就覺得好難看,真的不
(還有297個字)
內容預覽:
這系列常因為太多影集而不知道從何開始,導致很多人卻步。. 小弟我是近年看到古古才追曼達洛人,甚至整個系列IP,希望曼達洛與古古上映有吸引一些人回來復興這個IP。. 簡單分成三種觀影路線. ㄧ、上映年代順序 (新入坑). 正傳三部曲. 四部曲:曙光乍現(1977). 五部曲:帝國大反擊(1980).
(還有542個字)
內容預覽:
星際大戰發生在某個銀河系中. 有人類跟許多非人類種族生活在許多星球上. 另外還有被創造出的機器人. 主要就這三大會講話的智慧體登場. 星際大戰大部分劇情由兩大政治實體彼此對抗所衍生. 最早是舊共和國vs分離主義份子. 再來是反抗軍同盟vs銀河帝國. 更後來是新共和國vs第一軍團. 後者是支持人類至上
(還有294個字)
內容預覽:
星戰宇宙真的有夠大,時間線也是又多又長. 但是真的很推薦新朋友來認識這個豐富又令人著迷的宇宙啊. 有鑑於很多新朋友是看了曼達洛人和古古之後而想來認識星戰. 小弟在隔壁板有一篇星戰目前入坑觀影分享. 這次看完我們古古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以下觀影
(還有23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