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大家幫忙集思廣義
和女朋友分開一陣了,中間當然有做很多努力想要復合
我想寄一些歌給她,算是表明我希望復合的強大心志,
請大家推薦適合的中文曲子好嗎?謝謝..
我想到第一首是"死了都要愛",會不會太激昂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1.131
→
140.115.31.9 03/07, , 1F
140.115.31.9 03/07, 1F
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6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