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蓓麗 沒關係
最近要吉他表演了
有人知道這首歌嗎?
求打板的打法和指法!!!!!!
http://ppt.cc/Yt4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6.29
※ wendys8126:轉錄至看板 guitar 05/19 23:57
scor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