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廣告
最近蘋果在打兩支廣告
一個是SARS+選舉+奪金+跨年系列
另一個是災難系列
我覺得這兩支都滿有感覺的
尤其是有那個2005跨年那個...
拍起來感人+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5.9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