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鐘樓怪人要開始賣票了
看板BROADWAY (百老匯‧歌舞音樂劇)作者mikachen (是個菜鳥)時間20年前 (2006/01/30 21:0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5/15 (看更多)
請問黃2B第一排(正中央)跟黃2C第一排(黃B區稍右邊)哪個比較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3.18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WA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