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甄嬛傳-甄嬛生產時,灑在床被上的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獸控**章魚)時間13年前 (2013/01/19 08:09),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關於生產 我注意的點反而不是被子上是否有灑花 而是都已經要緊急生產 怎麼還有時間拆髮飾 換衣服 ※ 引述《gakiko (I'm waiting......)》之銘言: : 甄嬛傳已經看了N次,也看到許多強大網友的分析 : 今日手滑轉到緯來在撥出甄嬛傳(看了一眼又陷下去了= =) : 每次看到甄嬛當熹妃生雙生子時,我都注意到被子上有花 : 爬了文,好像沒有討論... : 請問那是有什麼意涵嗎?(還是純粹畫面好看???) : 但是我研究了一下 : (64集)眉庄生產時,被子上就沒有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87.96

01/19 08:37, , 1F
還有卸妝
01/19 08:37, 1F

01/19 08:56, , 2F
哎呀~這個簡單!有那麼多婢女就一個人接生,喊加油快出來
01/19 08:56, 2F

01/19 08:57, , 3F
了,另外一個手腳麻利的趕快拆頭飾、換衣服、卸妝~OK的啦
01/19 08:57, 3F

01/19 08:57, , 4F
>ˇ0
01/19 08:57, 4F

01/19 09:12, , 5F
喊加油快出來XDDDDDD
01/19 09:12, 5F

01/19 11:25, , 6F
熹貴妃被皇后假裝撞倒那幕也是頭飾下秒不見
01/19 11:25, 6F

01/19 12:36, , 7F
熹貴妃當時被撞倒時頭飾就掉下來了
01/19 12:36, 7F

01/19 12:38, , 8F
因為是別人拆,又不是她自己拆,怎會沒時間?她就躺在
01/19 12:38, 8F

01/19 12:38, , 9F
那裡用力就好,有什麼好忙的?同理,現代孕婦緊急送醫,
01/19 12:38, 9F

01/19 12:38, , 10F
難道就會因為早產不幫她換衣服推進無菌生產室&麻醉嗎?
01/19 12:38, 10F

01/19 12:38, , 11F
那不是痛死。
01/19 12:38, 11F

01/19 16:40, , 12F
推樓上XDD
01/19 16:40, 12F

01/19 21:54, , 13F
而且接生的不是婢女,是產婆。
01/19 21:54, 13F

01/19 22:02, , 14F
熹妃撞倒的下一幕是已經流產完畢了,戲當然不是每一秒在
01/19 22:02, 14F

01/19 22:02, , 15F
幹嘛都要演出來阿,又不是台灣萬年連續劇,為了拖戲同一
01/19 22:02, 15F

01/19 22:02, , 16F
劇話要五個人都講了才演下一段。A:蝦米,美惠落胎阿?B:
01/19 22:02, 16F

01/19 22:02, , 17F
蛤?美惠落胎阿?C:啥?美惠落胎?D:哪a安捏啦?本來好好
01/19 22:02, 17F

01/19 22:02, , 18F
,哪a落胎?E:嘿啊! 俊傑你緊共,美惠哪a落胎。
01/19 22:02, 18F

01/19 22:05, , 19F
樓上講的讓我笑翻了,甄嬛很多細節都要看好多遍才會發現。
01/19 22:05, 19F

01/19 22:22, , 20F
福子就是在幫華妃梳洗時被拖出去幹掉的阿~連沐浴更衣
01/19 22:22, 20F

01/19 22:22, , 21F
都是下人來。
01/19 22:22, 21F

01/19 22:23, , 22F
不過的確像樓上說的~很多細節都是看兩次才發現。
01/19 22:23, 22F

01/21 10:25, , 23F
venusscar的推文好有畫面,我自動帶上三立的橋段了XD
01/21 10:25, 23F

01/21 16:08, , 24F
我都不敢講出電視台了
01/21 16:08, 24F

01/23 03:23, , 25F
就三...三台嘛(樹敵量瞬間暴增三倍XDDD)
01/23 03:23, 25F

11/28 01:55, 7年前 , 26F
哪a安捏啦?本來好好 https://muxiv.com
11/28 01:55, 26F
文章代碼(AID): #1G-UG_pp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UG_p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