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甄嬛裡的雍正大叔...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yaya)時間13年前 (2012/10/29 10:24), 編輯推噓17(17030)
留言47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本文是持反面意見的 我對皇上的評價就跟甄嬛差不多 起初我也認為他身為一國之君還可以對菀常在那麼專情 真的是實屬難得 這一切都是美好的,直到甄嬛穿了純元皇后的舊衣而引出了最關鍵的一句話 菀菀類卿 原來他對我那麼好他那麼愛我不過是從我身上找到了純元的影子 他對於純元的遺憾,想全部彌補在我身上 就只因為我穿了純元舊衣,就可以生氣到如此地步 那我算甚麼? 不過就是個菀菀類卿罷了 面對這樣的男人我當初這麼愛他是為了甚麼 從此我對皇上這男人的評價就跌入谷底了 不管他日後在怎麼想彌補,這個洞實在是太大了 修行回宮後,甄嬛面對皇上也不過是逢場作戲,愛已然消失無蹤了 現在的皇上不過就是個工具罷了,一個復仇的工具。 我對皇上的評價如同甄嬛最後說的 你真是讓我感到噁心無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4.44

10/29 11:07, , 1F
我的意見跟你有點像 但嬛嬛是莞 純元才是菀
10/29 11:07, 1F

10/29 11:08, , 2F
其實我相信到雍正臨死時 嬛嬛也許還是對雍正有感情的
10/29 11:08, 2F

10/29 11:09, , 3F
有愛才會有恨 不是嗎?
10/29 11:09, 3F

10/29 11:22, , 4F
噁心無比在電視上只演出65%,原著中真的100%是個渣
10/29 11:22, 4F

10/29 11:52, , 5F
孫麗自己都說了 其實甄嬛還是愛著雍正的
10/29 11:52, 5F

10/29 12:30, , 6F
是啊 所以在雍正死了之後 她還是願意叫他一聲四郎
10/29 12:30, 6F

10/29 12:32, , 7F
畢竟已經沒有虛與委蛇必要 所以那聲四郎是真的
10/29 12:32, 7F

10/29 13:01, , 8F
你真是讓我感到噁心無比 結局那句話超震撼
10/29 13:01, 8F

10/29 14:50, , 9F
被最後那句話震撼到+1
10/29 14:50, 9F

10/29 17:29, , 10F
我的感覺也是跟甄嬛一樣~噁心!!不是長相喔 是這個人!
10/29 17:29, 10F

10/29 21:06, , 11F
看到一樓我才發現我都沒有注意到兩個ㄨㄢˇ的差別XD
10/29 21:06, 11F

10/29 21:21, , 12F
是"莞"常在 莞莞類卿
10/29 21:21, 12F

10/29 21:34, , 13F
兩個字差很多,一個是美好的意思,一個則是水草令人擺佈
10/29 21:34, 13F

10/29 22:23, , 14F
話說,皇上和菀這個發音的字很有綠。朧月被甄嬛取名為綰綰,
10/29 22:23, 14F

10/29 22:24, , 15F
後來又想將玉嬈改名為 玉婉,皇上對這個音的字真是執著。
10/29 22:24, 15F

10/29 22:33, , 16F
四伯有"菀"字強迫症啊!
10/29 22:33, 16F

10/29 22:47, , 17F
朧月的名字是故意的 因為四伯的菀菀控 為了保住女兒一世
10/29 22:47, 17F

10/29 22:47, , 18F
受寵於她父親 而不得不取的名字
10/29 22:47, 18F

10/30 01:38, , 19F
我知道甄嬛是故意的啊!為了朧月的將來。但四伯的菀字強迫
10/30 01:38, 19F

10/30 01:38, , 20F
症也真的是...太過就是了。
10/30 01:38, 20F

10/30 06:57, , 21F
我沒看小說,其實有點不解甄嬛會用噁心形容雍正,也不解
10/30 06:57, 21F

10/30 06:57, , 22F
雍正為何會用毒婦罵甄嬛,在我看來這兩人要互罵頂多就
10/30 06:57, 22F

10/30 06:58, , 23F
是"你這個惡人"vs"妳這個賤婦",用噁心和毒來互罵有點
10/30 06:58, 23F

10/30 06:58, , 24F
怪@@
10/30 06:58, 24F

10/30 09:08, , 25F
其實甄嬛回宮的時候,還是三不五時希望皇上對她曾有真心
10/30 09:08, 25F

10/30 09:09, , 26F
卻一次次失望,例如和親跟果的事件,皇上對甄嬛不過也
10/30 09:09, 26F

10/30 09:09, , 27F
只是個可棄可利用的女人而已,就算她像純元,皇上還是
10/30 09:09, 27F

10/30 09:09, , 28F
永遠不會像對純元那樣珍惜她
10/30 09:09, 28F

10/30 09:11, , 29F
原著裡面,後宮所有的女人,除了華妃、眉莊、葉瀾衣以外
10/30 09:11, 29F

10/30 09:12, , 30F
幾乎所有的嬪妃都是有某部份像純元,然後和親時甄嬛是真
10/30 09:12, 30F

10/30 09:13, , 31F
的有被送出去的哦~~更別說後來被豹攻擊時渣皇拿女人肉盾
10/30 09:13, 31F

10/30 10:14, , 32F
甄若被發現與果有私情 本來就是死罪...
10/30 10:14, 32F

10/30 10:19, , 33F
我少打字,和親跟殺果的事件,如果有私情就是死罪
10/30 10:19, 33F

10/30 10:19, , 34F
那利用甄嬛殺果是認為他們有私情還是沒有?
10/30 10:19, 34F

10/30 18:31, , 35F
很明顯有...
10/30 18:31, 35F

10/30 18:33, , 36F
皇帝多少心理有數 不知進展到哪個程度而已
10/30 18:33, 36F

10/30 18:34, , 37F
果死了甄嬛的反應 任何人看了都知道一定有鬼
10/30 18:34, 37F

10/30 20:13, , 38F
原著小說比較看得出皇帝的噁心和甄嬛的毒,電視劇淡化了
10/30 20:13, 38F

10/30 20:14, , 39F
原著的皇帝真的病態到噁心,電視劇裡的是很薄情,但是沒
10/30 20:14, 39F

10/30 20:14, , 40F
那麼病態、討人厭
10/30 20:14, 40F

10/30 22:43, , 41F
印象中在小說裡說噁心無比的是葉瀾衣,沒記錯的話...
10/30 22:43, 41F

10/31 00:30, , 42F
書和劇我覺得最噁心的角色都是浣碧
10/31 00:30, 42F

10/31 13:49, , 43F
電視劇已經覺得是個渣了 原來原著更扯
10/31 13:49, 43F

10/31 21:50, , 44F
原著裡說噁心的是葉瀾衣 皇帝自己有非常多的心結
10/31 21:50, 44F

10/31 21:51, , 45F
甄嬛也非常狠毒 可是心底最深處還是存在著當初對皇帝的
10/31 21:51, 45F

10/31 21:51, , 46F
對皇帝的一點感情吧 不然怎麼會感慨一開始就是個錯
10/31 21:51, 46F

11/28 01:25, 7年前 , 47F
果死了甄嬛的反應 任何 https://daxiv.com
11/28 01:25, 47F
文章代碼(AID): #1GZUZXK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ZUZXK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