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人開 彼岸1945 live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風月閑人)時間13年前 (2012/11/09 20:4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對岸已經播完了3集,蠻好看的,仔仔演技有突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19.134.242

11/09 20:52, , 1F
沒人開你可以開啊
11/09 20:52, 1F

11/09 21:59, , 2F
刚看了一点 卡司很强啊 仔仔第一眼差点没认出来 这个角
11/09 21:59, 2F

11/09 21:59, , 3F
色对他是很大的突破 题材很好 希望编导把握好不要浪费
11/09 21:59, 3F

11/09 21:59, , 4F
这部的编导都是台湾的吧 ps 第一集里王学祈老师耍帅过了
11/09 21:59, 4F

11/09 21:59, , 5F
不像国军师座 像rambo
11/09 21:59, 5F

11/09 22:03, , 6F
樓上 為什麼你的推文好多亂碼@@
11/09 22:03, 6F

11/09 22:11, , 7F
樓樓上的 可以不要打簡體字嗎? 這部到臺灣播的時候會在
11/09 22:11, 7F

11/09 22:11, , 8F
臺劇板開吧~
11/09 22:11, 8F

11/09 22:11, , 9F
可能剛用平板回的,沒設置對吧,原p o看到,麻煩幫我刪
11/09 22:11, 9F

11/09 22:26, , 10F
重配音了 我應該會看台灣播出
11/09 22:26, 10F

11/09 22:41, , 11F
看過預告片後,決定等台灣原音版
11/09 22:41, 11F

11/10 00:53, , 12F
名字吸引我了
11/10 00:53, 12F

11/10 03:32, , 13F
這部想看 但我要等原音版
11/10 03:32, 13F

11/10 11:37, , 14F
我看到第四集了 臺灣人原音是大陸強 配音後變回臺灣腔
11/10 11:37, 14F

11/11 11:43, , 15F
陸版重配音 那還是看公視版 劇情不知道有無刪減
11/11 11:43, 15F

11/28 01:28, 7年前 , 16F
可能剛用平板回的,沒設 https://daxiv.com
11/28 01:28, 16F
文章代碼(AID): #1GdFdyo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dFdyo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