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william2001警告一次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節拍on寂寞off)時間13年前 (2012/11/10 20:14), 編輯推噓17(17055)
留言7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違規ID》william2001 《違規文章代碼》 #1GdHEmrH 《文章存證》

11/09 23:53,
女生就是這個樣子,我們男生看大秦帝國2也是很多的意
11/09 23:53

11/09 23:53,
見不同。但不會這樣PO文吵來吵去的。
11/09 23:53
《說明》 就我個人而言 實在是不太了解這跟性別有什麼關係... 但這句話已經有點踩到戰男女、批評板友的線了 因違反板規8.1 但尚在宣導期所以處以警告一次 板主sunnye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93

11/10 21:52, , 1F
版主有點太嚴厲了吧!我覺得他這句話說的挺對的,雖
11/10 21:52, 1F

11/10 21:52, , 2F
然我也是女的。但大部分男的確實沒有女的愛說。
11/10 21:52, 2F

11/10 22:06, , 3F
我也是女的,但這句話確實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11/10 22:06, 3F

11/10 22:06, , 4F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XX就是這樣"、"都怎樣怎樣"這
11/10 22:06, 4F

11/10 22:07, , 5F
又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安安靜靜看個文結果躺著也中槍……
11/10 22:07, 5F

11/10 22:08, , 6F
種用詞一出雙方就不會理性討論了...
11/10 22:08, 6F

11/10 22:10, , 7F
基本上"男生都如何如何"或"女生都怎樣怎樣"的說法本就容易
11/10 22:10, 7F

11/10 22:10, , 8F
引起不必要的爭議,所以還是避免的好。
11/10 22:10, 8F

11/10 22:50, , 9F
也認為這種刻板印象容易引起爭議。
11/10 22:50, 9F

11/10 23:01, , 10F
這是一種個人感受的言論 不盡然有貶抑女性的意圖在
11/10 23:01, 10F

11/10 23:06, , 11F
愛說男也大有人在 根本不分男女 性格問題
11/10 23:06, 11F

11/10 23:16, , 12F
我也是女生,這句話不能認同+1
11/10 23:16, 12F

11/10 23:22, , 13F
即便W大可能是依他個人感受經驗抒發,並不是刻意貶抑
11/10 23:22, 13F

11/10 23:23, , 14F
也希望發言可以多留心一下,否則置那些嘗試在推文中理
11/10 23:23, 14F

11/10 23:27, , 15F
性討論、用心發言的板友與選擇不加入戰局的板友於何地
11/10 23:27, 15F

11/10 23:37, , 16F
要有良好的板風得之不易,想摧毀倒是不用費幾番功夫的
11/10 23:37, 16F

11/11 00:28, , 17F
說女生怎樣怎樣,真的有點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用詞的確不
11/11 00:28, 17F

11/11 00:28, , 18F
妥當
11/11 00:28, 18F

11/11 01:12, , 19F
觸犯版規本來就該被罰了。這點我也是要遵守。
11/11 01:12, 19F

11/11 01:12, , 20F
至於是刻板印象嗎?從我08年常來陸劇版以來沒有人在
11/11 01:12, 20F

11/11 01:13, , 21F
那裡吵來吵去的。是今年特別的明顯尤其是後宮甄環傳出
11/11 01:13, 21F

11/11 01:14, , 22F
現以後。那你說這些吵的ID搞不好都是男生,你憑什麼說
11/11 01:14, 22F

11/11 01:14, , 23F
是女生?關於這一點啊。我沒辦法證明啦。我只是說愛吵
11/11 01:14, 23F

11/11 01:15, , 24F
的人不要太小心眼,即使很小心沒有違反板規之下,因為
11/11 01:15, 24F

11/11 01:15, , 25F
你們這些東西蠻礙眼的。幾年前根本沒有這些東西。
11/11 01:15, 25F

11/11 01:17, , 26F
不信自已去看看以前的文就知道了。那時多清靜呀。
11/11 01:17, 26F

11/11 01:18, , 27F
感謝推文裡有人了解我的感受。以前每天不到十人的時候
11/11 01:18, 27F

11/11 01:18, , 28F
我是想想何時才能上百上千人?現在是常常有百人以上。
11/11 01:18, 28F

11/11 01:18, , 29F
卻又多了許多莫明的紛擾。
11/11 01:18, 29F

11/11 02:30, , 30F
久遠前在推文裡有人感嘆陸劇版太冷清 不知何時能破百
11/11 02:30, 30F

11/11 02:34, , 31F
好像有人說能每日破十就不錯了 那時歲月靜好的日子....
11/11 02:34, 31F

11/11 06:36, , 32F
那你針對PO文吵的人就好,何必說女生都怎樣怎樣?
11/11 06:36, 32F

11/11 06:37, , 33F
就算PO吵架文的都是女生,那些人就可以代表全部女生嗎?
11/11 06:37, 33F

11/11 06:44, , 34F
如果明知道會冒犯到無辜的人卻還是堅持這種言論
11/11 06:44, 34F

11/11 06:44, , 35F
這種心態跟PO吵架文引戰的有什麼差別?
11/11 06:44, 35F

11/11 09:31, , 36F
我當年來的時候陸劇版也很冷清 但是大家都很自覺維護版上
11/11 09:31, 36F

11/11 09:32, , 37F
的氣氛。
11/11 09:32, 37F

11/11 10:22, , 38F
同意樓樓上,針對吵的人就好,為什麼一定要用女生來代稱阿
11/11 10:22, 38F

11/11 10:23, , 39F
?而且明知道這樣不好,還這樣說....真是....
11/11 10:23, 39F

11/11 10:27, , 40F
而且原PO,既然你討厭別人這樣吵,如果自己再挑起爭端,那
11/11 10:27, 40F

11/11 10:28, , 41F
你不也是吵的人其中之一嗎?感覺似乎你的堅持和作為兩相矛
11/11 10:28, 41F

11/11 10:28, , 42F
盾了,不覺得嗎?
11/11 10:28, 42F

11/11 10:33, , 43F
不好意思再更正一下你的錯字,莫「名」
11/11 10:33, 43F

11/11 11:46, , 44F
推lisido和shalidi。
11/11 11:46, 44F

11/11 12:38, , 45F
可以理解W大當初發言的心情,每天進陸劇版卻看到一吵再
11/11 12:38, 45F

11/11 12:38, , 46F
吵的文章,一波平了另一波又起我想挺令人生厭的
11/11 12:38, 46F

11/11 12:40, , 47F
版變熱門了,來的人多了,分享文章的人多了,有利有弊
11/11 12:40, 47F

11/11 12:42, , 48F
我以為更應該要求自己才對...
11/11 12:42, 48F

11/11 19:38, , 49F
陸劇版會熱也是這一年的事 新水滸傳 宮 新三國 步步 這幾部
11/11 19:38, 49F

11/11 19:40, , 50F
到近期的甄嬛等 不然前幾年開版每天有20人就該偷笑
11/11 19:40, 50F

11/11 21:28, , 51F
很抱歉我是男生 可是我最討厭這種刻板印象的言論
11/11 21:28, 51F

11/11 22:45, , 52F
推C大。
11/11 22:45, 52F

11/11 22:47, , 53F
樓上。就已經跟你講是事實而不是刻板印象了。
11/11 22:47, 53F

11/11 22:47, , 54F
你問老人們都知道。
11/11 22:47, 54F

11/11 22:56, , 55F
說實在的,當時W大的發言也有讓我有點不舒服,只不過他也
11/11 22:56, 55F

11/11 22:56, , 56F
不是在刻意貶抑,所以為了不傷和氣,當時我也才沒說什麼
11/11 22:56, 56F

11/11 22:57, , 57F
我身邊多的是愛說的男生,我個人認為這跟男女實在沒關係
11/11 22:57, 57F

11/11 23:12, , 58F
到底哪裡事實 把自己身邊的例子當成普遍性就是事實嗎
11/11 23:12, 58F

11/11 23:12, , 59F
那我身邊的男性多半是柔情似水也能說男生溫柔婉約是事實嗎
11/11 23:12, 59F

11/11 23:13, , 60F
更何況我更是對老人說什麼深惡痛絕 時代進步人也會改變
11/11 23:13, 60F

11/11 23:14, , 61F
這就跟什麼男生粗心女生細心一樣 人的個性千百種 無關性別
11/11 23:14, 61F

11/11 23:21, , 62F
刻板印象就是把自己的既定印象和偏見當作是事實啊。~_~
11/11 23:21, 62F

11/11 23:27, , 63F
如果能意識到自己只是偏見也就不會當成事實了
11/11 23:27, 63F

11/11 23:28, , 64F
snow大,知道我們以前過的是什麼日子嗎,真是....
11/11 23:28, 64F

11/11 23:29, , 65F
不用再吵這句話了拉,版主都依版規給警告了.
11/11 23:29, 65F

11/11 23:30, , 66F
感覺是分身,源源不絕的分身,一直在挑釁版友的極限.
11/11 23:30, 66F

11/11 23:31, , 67F
我是後期加入的也沒錯 但我也不是沒爬過舊文的
11/11 23:31, 67F

11/11 23:31, , 68F
但性別議題很容易雷到我 因為我自己就深受其害過
11/11 23:31, 68F

11/11 23:32, , 69F
只要身歷其境1次就好,就會刻骨銘心,印象深刻的.
11/11 23:32, 69F

11/11 23:33, , 70F
尤其是把女生說的好像...很小家子 這讓我很不舒服
11/11 23:33, 70F

11/11 23:33, , 71F
所以版主都給警告了,還要再吵什麼呢,這篇該鎖文了吧
11/11 23:33, 71F

11/11 23:34, , 72F
antler大多謝 我就不跟這話題了
11/11 23:34, 72F
文章代碼(AID): #1GdaKQ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daKQ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