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亂世佳人
陸劇版首PO!!!!!!!!!!
前幾天看了板友PO了亂世佳人的心得文
於是開始看(雖然畫質很差Q___Q) 目前進度到第八集
目前的感想是好喜歡噢>/////////<
真心推薦!!!
(以下有雷)
前面我覺得有點虐有點看不下去 看到壞人出現覺得好討厭
而且為什麼感覺壞人都娘娘的 QQ!!!!
蓮心的哥哥 跟重陽工作地方的地頭蛇
聲音都好娘= = 害我一直想到壞太監...........
不過前面虐的地方都過去了大概從娜娜出現開始就歡樂了起來~~~~~~~
目前為止蠻喜歡娜娜的!!(但有點害怕會不會變壞> <)
會讓我想要上來PO心得文是因為
我覺得蓮心跟重陽真的好可愛好感人唷...............
目前看到蓮心送重陽護肩希望他不要工作受傷
看到超想哭的(哭點也太低= =)
覺得好感人!!!!!!!!!
最感人的是重陽沒有因為有比自己條件很好的帥哥再追蓮心
就亂生氣(通常言小演到這邊男的就會爆走傷女生的心QQ)
重陽還是對她好好.........
蓮心也是
他們在一起笑得好甜蜜好感人............!
覺得這部戲好寫實 感覺看到後面會很揪心
真心推薦給板友 希望有好結局> <
(不過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讓我看到結婚而且哥哥跑出來槍擊的事阿...
不太喜歡QQ 來不及說我愛你也是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
推
11/15 02:30, , 1F
11/15 02:30, 1F
→
11/15 02:31, , 2F
11/15 02:31, 2F
→
11/15 02:35, , 3F
11/15 02:35, 3F
→
11/16 09:36, , 4F
11/16 09:36, 4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