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亂世佳人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是晏晏*˙*)時間13年前 (2012/11/15 02:1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陸劇版首PO!!!!!!!!!! 前幾天看了板友PO了亂世佳人的心得文 於是開始看(雖然畫質很差Q___Q) 目前進度到第八集 目前的感想是好喜歡噢>/////////< 真心推薦!!! (以下有雷) 前面我覺得有點虐有點看不下去 看到壞人出現覺得好討厭 而且為什麼感覺壞人都娘娘的 QQ!!!! 蓮心的哥哥 跟重陽工作地方的地頭蛇 聲音都好娘= = 害我一直想到壞太監........... 不過前面虐的地方都過去了大概從娜娜出現開始就歡樂了起來~~~~~~~ 目前為止蠻喜歡娜娜的!!(但有點害怕會不會變壞> <) 會讓我想要上來PO心得文是因為 我覺得蓮心跟重陽真的好可愛好感人唷............... 目前看到蓮心送重陽護肩希望他不要工作受傷 看到超想哭的(哭點也太低= =) 覺得好感人!!!!!!!!! 最感人的是重陽沒有因為有比自己條件很好的帥哥再追蓮心 就亂生氣(通常言小演到這邊男的就會爆走傷女生的心QQ) 重陽還是對她好好......... 蓮心也是 他們在一起笑得好甜蜜好感人............! 覺得這部戲好寫實 感覺看到後面會很揪心 真心推薦給板友 希望有好結局> < (不過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讓我看到結婚而且哥哥跑出來槍擊的事阿... 不太喜歡QQ 來不及說我愛你也是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

11/15 02:30, , 1F
因為畫質我棄追了= =下月上星再追 結局應該會很虐...
11/15 02:30, 1F

11/15 02:31, , 2F
當時看片花就覺得很好看了
11/15 02:31, 2F

11/15 02:35, , 3F
這裡有花絮喔:http://ppt.cc/Trx5
11/15 02:35, 3F

11/16 09:36, , 4F
畫質真的好差喔,希望趕快正式上映,讓更多更多觀眾欣賞!
11/16 09:36, 4F
文章代碼(AID): #1GezyE9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ezyE9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