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對甄嬛傳中毒了 orz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volvox)時間13年前 (2012/11/18 04:4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甄嬛傳再次重播,晚上又忍不住重看, 結果剛剛逛PTT看到星巴克版的版標..... Starbucks 咖啡 ◎太妃太妃太妃太妃太妃太妃太妃!!! 15 KUNI0202/yua 我腦袋裡浮現的居然不是太妃核果那堤, 而是果郡王的媽媽舒太妃~~~ 應該請太妃去當星巴克代言人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2.237

11/18 06:09, , 1F
LCD板表示:ViewsonicViewsonicViewsonicViewsonic...
11/18 06:09, 1F

11/18 11:01, , 2F
想到舒太妃+1 XDD 而且舒太妃當年竟然是專寵 好意外..
11/18 11:01, 2F

11/18 11:42, , 3F
舒太妃一把年紀 這樣的外貌已經很正了耶 又有氣質
11/18 11:42, 3F

11/18 11:42, , 4F
會被專寵不意外吧
11/18 11:42, 4F

11/18 11:43, , 5F
因為她清秀婉約感覺專寵很難活命到出家阿~所以才意外XD
11/18 11:43, 5F

11/18 12:17, , 6F
最近? 不是緯來已經播到快完結篇了嗎啥時候又來個重播呢?
11/18 12:17, 6F

11/19 00:35, , 7F
想到舒太妃+1
11/19 00:35, 7F
文章代碼(AID): #1Gf_VRe1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f_VRe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