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裡的皇上……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噢~不!章魚哥(欸)時間13年前 (2012/12/14 07:23), 編輯推噓72(72072)
留言144則, 6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換人演,感覺會不會好一點XD 我是屬意張鐵林,畢竟他演起皇上還挺有味道的XD 不知各位屬意的人員為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29.153

12/14 08:08, , 1F
外觀年齡要對的上的話 我想要梁朝偉or劉德華or鄭少秋 :P
12/14 08:08, 1F

12/14 08:21, , 2F
推張鐵林XDD
12/14 08:21, 2F

12/14 08:29, , 3F
鄭少秋太老了...
12/14 08:29, 3F

12/14 08:29, , 4F
張鐵林是卡通式的皇阿瑪...
12/14 08:29, 4F
m大~卡通式的皇阿碼是哪招XDDDD

12/14 08:38, , 5F
我推白雲\洪嘟拉斯 應該有不一樣的火花 XD
12/14 08:38, 5F

12/14 08:49, , 6F
步步驚心的八爺鄭嘉穎來演Q///Q(女性觀眾爆增更多!XD
12/14 08:49, 6F

12/14 08:55, , 7F
記得張豐毅笑說張鐵林演的皇帝只會吹鬍子乾瞪眼XDDDD
12/14 08:55, 7F

12/14 08:57, , 8F
張鐵林的銅鈴眼太可愛了 深沉味兒還是煎餅比較拿手XD
12/14 08:57, 8F
※ 編輯: y90290 來自: 115.43.215.87 (12/14 09:03)

12/14 09:17, , 9F
不要換 我喜歡建斌叔~
12/14 09:17, 9F

12/14 09:33, , 10F
張鐵林不太有那種心思令人難以測度的感覺
12/14 09:33, 10F

12/14 09:37, , 11F
張鐵林自己說過因為還珠是比較笑鬧的喜劇 所以故意采用的
12/14 09:37, 11F

12/14 09:38, , 12F
換張鐵林好像跟嬛嬛更難搭
12/14 09:38, 12F

12/14 09:38, , 13F
比較卡通比較夸張的演繹方法 他在還珠中的皇阿瑪形象太深
12/14 09:38, 13F

12/14 09:38, , 14F
對於這個角色,我不認為會有人比陳建斌更好。76集幾百
12/14 09:38, 14F

12/14 09:38, , 15F
場下來挺累的,老演員演不動。
12/14 09:38, 15F

12/14 09:39, , 16F
入人心 若在甄嬛這種調性沉郁的戲中演心機深沉的雍正 很
12/14 09:39, 16F

12/14 09:39, , 17F
難讓人入戲 其實若要換人 我只會期望當初考慮的吳秀波
12/14 09:39, 17F

12/14 09:40, , 18F
本來皇上這個角色導演找的是吳秀波,但是吳秀波當時
12/14 09:40, 18F

12/14 09:41, , 19F
檔期調不開,其實如果吳秀波演的話估計也會增加不少
12/14 09:41, 19F

12/14 09:41, , 20F
女性觀眾
12/14 09:41, 20F

12/14 09:44, , 21F
我個人認為陳建斌的演法內斂過頭,但要是換成張鐵林,可
12/14 09:44, 21F

12/14 09:45, , 22F
能又會太外放了.張鐵林的臉部表情是走超明顯路線,演這
12/14 09:45, 22F

12/14 09:46, , 23F
種超心機的人可能會有浮誇的危險
12/14 09:46, 23F

12/14 09:46, , 24F
白雲也......太.....真的....只能說是為生活而鬥?!
12/14 09:46, 24F

12/14 09:49, , 25F
其實張鐵林也是可以演較為內斂的角色的 他在還珠之前演過
12/14 09:49, 25F

12/14 09:50, , 26F
漢宮飛燕的漢成帝 完全不同於還珠的誇張演法 只是還珠影
12/14 09:50, 26F

12/14 09:51, , 27F
和紀曉嵐系列影響太大 觀眾的刻板印象已經形成 若是貿然
12/14 09:51, 27F

12/14 09:52, , 28F
換不同調性的戲劇和角色 風險很大
12/14 09:52, 28F

12/14 10:01, , 29F
我只看過張鐵林演呂不韋和還珠格格,兩個都滿外放的.呂
12/14 10:01, 29F

12/14 10:02, , 30F
不韋也是個耍心機的角色,可他的臉還是太容易看出悲喜
12/14 10:02, 30F

12/14 10:30, , 31F
我現在覺得會覺得煎餅叔的四郎跟孫儷的嬛嬛最搭
12/14 10:30, 31F

12/14 11:06, , 32F
這部戲主角就不是皇上 是那些女人 皇上醜一點比較好
12/14 11:06, 32F

12/14 11:07, , 33F
不如李天柱來演好了 XD
12/14 11:07, 33F

12/14 11:13, , 34F
劉德凱可以嗎?
12/14 11:13, 34F

12/14 11:25, , 35F
劉德凱比較適合步步驚心那種的古裝劇
12/14 11:25, 35F

12/14 11:28, , 36F
不 張鐵林來演的話 我就無法討厭四伯了XD 太喜歡皇阿碼了
12/14 11:28, 36F

12/14 11:37, , 37F
如果是李宗翰來演呢???書裡面的皇上聽說還蠻帥的
12/14 11:37, 37F
還有 67 則推文
12/14 19:15, , 105F
但現在老唐已經快60了,比陳建斌還胖,沖第一線太累。
12/14 19:15, 105F

12/14 19:45, , 106F
推八爺和陳道明!
12/14 19:45, 106F

12/14 20:26, , 107F
周潤發應該會演出那種感覺~~不喜歡陳R演的雍正
12/14 20:26, 107F

12/14 20:33, , 108F
看了第一集 就有點違合感 陳有鄉土感 沒有帝王感
12/14 20:33, 108F

12/14 20:44, , 109F
演皇帝我還是最喜歡張鐵林
12/14 20:44, 109F

12/14 21:15, , 110F
陳建斌演曹操很棒,雍正有點鳥
12/14 21:15, 110F

12/14 21:27, , 111F
如果皇帝定義為年輕皇帝,以鄭導的風格,那我想人選會
12/14 21:27, 111F

12/14 21:28, , 112F
從鄧超和王雷兩個人當中挑選。王雷身高更高一點,就是
12/14 21:28, 112F

12/14 21:28, , 113F
名氣和商業價值不如鄧超。
12/14 21:28, 113F

12/14 21:43, , 114F
YA..有網友跟我想的一樣鄭嘉穎演不錯(演技+帥+心機+深沉
12/14 21:43, 114F

12/14 21:44, , 115F
吳奇隆吧!!
12/14 21:44, 115F

12/14 22:04, , 116F
我只認識鄧超 不認識王雷.....orz
12/14 22:04, 116F

12/14 22:05, , 117F
是說如果鄧超來演皇帝 和孫儷演到決裂戲碼觀眾會不會
12/14 22:05, 117F

12/14 22:05, , 118F
從此不相信愛情 XDDDD
12/14 22:05, 118F

12/14 22:08, , 119F
張涵予!!!
12/14 22:08, 119F

12/14 22:10, , 120F
我也好愛陳道明 超適合演心機鬼!!
12/14 22:10, 120F

12/14 22:34, , 121F
姜文大叔也不錯,能算計有霸氣,雖然皇帝味道跟建斌
12/14 22:34, 121F

12/14 22:34, , 122F
叔有像
12/14 22:34, 122F

12/14 22:36, , 123F
同樣演心機重,姜文叔的臉就是討厭不起來
12/14 22:36, 123F

12/14 23:01, , 124F
不可以陳道明!!!陳道明是我的......XDDDD
12/14 23:01, 124F

12/14 23:13, , 125F
要開始分屍了嗎XDDD 陳道明吳奇隆嚴寬演四伯好像都太帥XD
12/14 23:13, 125F

12/14 23:14, , 126F
感覺這樣果郡王會輸很慘XDDD
12/14 23:14, 126F

12/14 23:14, , 127F
何晟銘 , 讚
12/14 23:14, 127F

12/15 00:55, , 128F
步步的八爺很適合!
12/15 00:55, 128F

12/15 01:12, , 129F
八爺+1
12/15 01:12, 129F

12/15 01:19, , 130F
其實原著裡的皇上跟清河王(果郡王)是美男子型...
12/15 01:19, 130F

12/15 01:31, , 131F
鄧超XD 這不錯~不過皇上換比較帥一點的人來演的話 應該收
12/15 01:31, 131F

12/15 01:31, , 132F
視會在高更多XD
12/15 01:31, 132F

12/15 02:13, , 133F
張涵予公明哥哥 亂推XD
12/15 02:13, 133F

12/15 06:21, , 134F
推陳道明!!!
12/15 06:21, 134F

12/15 11:15, , 135F
唐國強和陳道明都好對我胃口(口水)
12/15 11:15, 135F

12/15 11:25, , 136F
王雷是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男主角金醫生,曾經跟鄭導
12/15 11:25, 136F

12/15 11:26, , 137F
合作過。中戲畢業。小伙子人高馬大英氣勃勃。
12/15 11:26, 137F

12/15 11:32, , 138F
陳建斌就是崇拜姜文才報考中戲啊,都是走霸氣路線的。
12/15 11:32, 138F

12/15 16:47, , 139F
再沒有人比陳建斌更合適了
12/15 16:47, 139F

12/15 17:11, , 140F
感覺原著裡的皇帝屬美男子型+1(好想看到八爺演阿
12/15 17:11, 140F

12/15 22:06, , 141F
等等,鄧超演的話那甄嬛怎麼可能變心啊!
12/15 22:06, 141F

12/17 08:26, , 142F
唐國強演雍正已經是經典,無法想像他在那邊"嬛嬛.四郎"!抖!
12/17 08:26, 142F

12/18 23:25, , 143F
不要張鐵林啦 這個皇上有點胖胖的很可愛
12/18 23:25, 143F

11/28 01:39, 7年前 , 144F
我現在覺得會覺得煎餅叔 https://noxiv.com
11/28 01:39, 144F
文章代碼(AID): #1GocDKeL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ocDKeL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