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小丑2有點不知所云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寫信問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9:0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不知道是否因為嘎嘎有演 整部片有點像音樂劇 lalaland那種 滿無言的,最後也無法理解到底要表達什麼 網路上對於結局的解讀還算可接受 但過程真的一言難盡 還是1真的拍太神? 中間一度以為是不是為了下一集鋪陳 結果結局直接掛了 還好當初決定等串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9.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176680.A.AB0.html

06/23 09:11, 1小時前 , 1F
導演都說他只是拿這IP拍他自己的東西而已
06/23 09:11, 1F

06/23 09:40, 42分鐘前 , 2F
主角說第二集必須按照他的想法拍 要不然他不接演 電影公
06/23 09:40, 2F

06/23 09:40, 42分鐘前 , 3F
司妥協 然後就是你講的樣子 這部加上拿破崙 以後大概沒
06/23 09:40, 3F

06/23 09:40, 42分鐘前 , 4F
有電影公司找鳳師父演大片主角了
06/23 09:40, 4F

06/23 09:56, 26分鐘前 , 5F
如果沒按音樂劇形式,一般演出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06/23 09:56, 5F
文章代碼(AID): #1gETkeg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ETkeg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