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某人看了甄嬛傳之後的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氣泡烏龍茶)時間13年前 (2012/12/15 00:16), 編輯推噓49(49012)
留言61則, 5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甄嬛傳心得網誌 想PO上來與眾小主分享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c45411/27417552 有違反板規請告知 不過.. 我真是笑到快崩潰啦~~~~~~~~ --

02/18 02:05,
爆!!!!!!!!!XD
02/18 02:05

02/18 02:06,
02/18 02:06

02/18 02:08,
02/18 02:08

02/18 02:09,
老師,樓上作弊!
02/18 0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93.227

12/15 00:21, , 1F
繼脘腸在後 又出現碗粿人
12/15 00:21, 1F

12/15 00:28, , 2F
我也很想問明明天都亮的,還是很愛說時間不早了
12/15 00:28, 2F

12/15 00:38, , 3F
XDDD 膝蓋關節會機乖機乖叫+1
12/15 00:38, 3F

12/15 00:39, , 4F
XDDD
12/15 00:39, 4F

12/15 00:41, , 5F
盧廣仲也超好笑的XDDDDDDDDDDD
12/15 00:41, 5F

12/15 00:41, , 6F
還有怎麼老覺得他們常常在"又快到年下了"
12/15 00:41, 6F

12/15 00:45, , 7F
XDDDD
12/15 00:45, 7F

12/15 00:58, , 8F
哈哈 超好笑XDDDDDDD
12/15 00:58, 8F

12/15 01:02, , 9F
盧廣仲害我笑翻XDDDDDDDD
12/15 01:02, 9F

12/15 01:22, , 10F
這個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
12/15 01:22, 10F

12/15 01:22, , 11F
講沒幾句話就累了哈哈哈
12/15 01:22, 11F

12/15 01:30, , 12F
其實皇后會這樣講 只是委婉的叫他們可以滾了
12/15 01:30, 12F

12/15 01:40, , 13F
笑瘋了XDDDDDDDD
12/15 01:40, 13F

12/15 01:44, , 14F
鼻妹好有才!
12/15 01:44, 14F

12/15 02:48, , 15F
XDDDDDDDDDDDDDDDDD想到膝蓋不好+1 XDDDD
12/15 02:48, 15F

12/15 02:55, , 16F
我有學著跪過,我的膝蓋真的有乖機乖機叫!!而且男生的
12/15 02:55, 16F

12/15 02:55, , 17F
跪法更累,我學男生跪過一次之後就超佩服李天柱的,有年
12/15 02:55, 17F

12/15 02:56, , 18F
紀了還要常常快速跪下又起身,很累耶!
12/15 02:56, 18F

12/15 03:05, , 19F
超好笑XDDDDDDD
12/15 03:05, 19F

12/15 06:15, , 20F
盧廣仲哈哈哈哈哈 太有才了XDDDDD
12/15 06:15, 20F

12/15 07:31, , 21F
我要是嬪妃之一 待在那種場合 十分鐘就覺得累了 (心裡疲累
12/15 07:31, 21F

12/15 11:06, , 22F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12/15 11:06, 22F

12/15 11:13, , 23F
女生也不好跪呀,妃嬪們可都是踩著花盆鞋呀 XD
12/15 11:13, 23F

12/15 11:26, , 24F
花盆底穿習慣找到重心了就很好跪,女演員們有說過
12/15 11:26, 24F

12/15 11:27, , 25F
想到新秀女第一次到皇后宮請安 甄嬛他們向華妃請安時
12/15 11:27, 25F

12/15 11:27, , 26F
他們說穿起來甚至比現代高跟鞋舒服
12/15 11:27, 26F

12/15 11:27, , 27F
讓他們跪好久..XD
12/15 11:27, 27F

12/15 11:27, , 28F
華妃娘娘一整個好故意XDDDD
12/15 11:27, 28F

12/15 13:26, , 29F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
12/15 13:26, 29F

12/15 13:50, , 30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5 13:50, 30F

12/15 14:55, , 31F
推台南碗粿!XD
12/15 14:55, 31F

12/15 14:56, , 32F
碗櫃人笑死我了
12/15 14:56, 32F

12/15 15:43, , 33F
推碗櫃人
12/15 15:43, 33F

12/15 16:02, , 34F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笑死了)
12/15 16:02, 34F

12/15 16:38, , 35F
接下來不就是"碗瓶"了嗎?(誤 XDDD
12/15 16:38, 35F

12/15 17:08, , 36F
畫的臉都長一樣莫名有喜感 第一張圖我就笑翻了XDDD
12/15 17:08, 36F

12/15 19:41, , 37F
笑翻XDDDD~~~
12/15 19:41, 37F

12/15 20:05, , 38F
大推碗粿人!
12/15 20:05, 38F

12/15 20:24, , 39F
笑死我了 皇后涼涼長的好像朱元璋啊 哈哈哈
12/15 20:24, 39F

12/15 21:06, , 40F
太好笑了啦><~~~~~~~~
12/15 21:06, 40F

12/15 21:31, , 41F
好好好笑的文章XDDD
12/15 21:31, 41F

12/15 21:34, , 42F
我笑死了
12/15 21:34, 42F

12/15 22:27, , 43F
我也常常疑惑 講沒幾句就說 本宮也乏了 回宮
12/15 22:27, 43F

12/15 22:34, , 44F
其實那是"懶得理你了,你可以滾了"的好聽一點說法而已
12/15 22:34, 44F

12/15 23:38, , 45F
超好笑..尤其最後一張碗櫃人XDDD
12/15 23:38, 45F

12/15 23:52, , 46F
看到第一張圖就狂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
12/15 23:52, 46F

12/16 00:05, , 47F
好生動哦!哈~~~
12/16 00:05, 47F

12/16 00:09, , 48F
好好笑喔XDDDD
12/16 00:09, 48F

12/16 01:03, , 49F
笑翻了,
12/16 01:03, 49F

12/16 01:38, , 50F
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
12/16 01:38, 50F

12/16 13:12, , 51F
對啊對啊 害我大笑XD
12/16 13:12, 51F

12/16 13:59, , 52F
碗櫃人讓我笑了 哈哈
12/16 13:59, 52F

12/17 01:07, , 53F
第一圖就狂笑,大推碗粿人
12/17 01:07, 53F

12/17 01:48, , 54F
XDDDD 太好笑了!! 第一張我就不行了~!!XD
12/17 01:48, 54F

12/17 09:28, , 55F
第一張就超好笑拉
12/17 09:28, 55F

12/17 19:37, , 56F
笑翻哈哈哈哈 機乖機乖真的太好笑了!!!
12/17 19:37, 56F

12/17 23:44, , 57F
笑到岔氣
12/17 23:44, 57F

12/18 00:27, , 58F
媽呀 看幾次就笑幾次(對啊對啊)
12/18 00:27, 58F

12/18 03:15, , 59F
lanlan都出過專輯了,哪位小主要出張"就是就是"單曲(?
12/18 03:15, 59F

01/03 12:54, , 60F
推碗粿人!
01/03 12:54, 60F

11/28 01:39, 7年前 , 61F
碗櫃人讓我笑了 哈哈 https://noxiv.com
11/28 01:39, 61F
文章代碼(AID): #1Gor3Fe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or3Fe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