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孽重播了~
剛剛打開電視高點綜合台在重播金枝玉孽誒!!
難道也是趕上後宮熱嗎??
這是宮鬥戲的始祖耶!!
記得第一次看這部劇應該也有六七年了吧!!
當時覺得真好看,可惜集數不多!
如果要跟甄嬛比,坦白說甄嬛鬥得比較精彩,而且有果郡王~~(真帥)
不過兩部劇真的有很多相似處:
比如說都是宮鬥
都有一個專寵的妃子
也有一個會幫忙主角的御醫!!
私心地說,我還滿喜歡裡面的如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6.196
推
12/15 19:19, , 1F
12/15 19:19, 1F
推
12/15 19:22, , 2F
12/15 19:22, 2F
推
12/15 20:54, , 3F
12/15 20:54, 3F
推
12/15 21:07, , 4F
12/15 21:07, 4F
推
12/15 22:31, , 5F
12/15 22:31, 5F
推
12/15 23:45, , 6F
12/15 23:45, 6F
推
12/15 23:59, , 7F
12/15 23:59, 7F
推
12/16 00:31, , 8F
12/16 00:31, 8F
推
12/16 01:51, , 9F
12/16 01:51, 9F
推
12/16 07:37, , 10F
12/16 07:37, 10F
推
12/17 01:50, , 11F
12/17 01:50, 11F
→
12/17 02:10, , 12F
12/17 02:10, 12F
推
12/18 13:35, , 13F
12/18 13:35, 13F
→
11/28 01:39,
7年前
, 14F
11/28 01:39, 14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