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步步驚心之四爺比八爺慘...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會飛的魚)時間13年前 (2012/12/15 20:46), 編輯推噓23(23028)
留言51則, 2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別說兩位的下場,歷史上,八爺是挺慘的沒錯 不過四爺最後爆肝而死也挺血汗的 我是要講,在步步中,兩位跟若曦的互動,感覺八爺較甜蜜耶 我已經在3天內一發不可收拾的K完整部片(眼睛很痛!) 雖然一滴眼淚也沒流(沒錯,我心狠!我怕的是親情的那種,愛情對我來說,免疫!) 但後座力挺強的,現在心裡還悶悶的 我覺得這結局很不錯,我不喜歡大團圓似的歡樂劇情 有一點點失落,有一點點悲,一點點無奈的結束,十分值得回味 話說回來,因為現在發現GTV在重撥,今天就轉過去看了一下 剛好撥到若曦跟八爺在塞外行圍時,終於表達出自己心裡有八爺那裡 這幾集中,若曦跟八爺的互動很親密 八爺受箭傷,若曦為他包紥,為他擔心 兩人一起看星星,觀天象,在草原打滾,親來親去 在帳棚裡,這個那個(請勿想歪) 反正就是很甜蜜的像是熱戀中情侶一樣打情罵俏 讓我想到後面的幾集,若曦變心去愛四爺了 但他們少了許多甜蜜的互動 尤其到了四爺登基後,若曦根本就是得了心病了 天天哭天天慘白著一張臉 感覺只有前面一點點的甜蜜,後面全都是在跟四爺盧小小 我自己是這樣想 若曦根本就有問題 自己明明就鐵了心的放棄八爺去投奔四爺 也明明知道歷史上四爺登基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腥風血雨 既然跟了他,心裡就要有準備面對這一切 怎麼一直在怪雍正心狠手辣呢? 難怪人家說,不可讓後宮女人干政,太不理性了 四爺其實是個很悲的角色 對於他,我覺得他比若曦還慘 愛一個女人愛得不像個皇帝 每天低聲下氣,還要一直解釋他為何要這樣,為何要那樣 可這女人卻偏偏不原諒他 每天都哭哭啼啼的,煩死人了 (怎麼突然覺得這篇的重點轉彎了, 我本來只是要說八爺比四爺好命啊,甜蜜鏡頭多了許多,有這個有那個=>別想歪again 結果變成在罵女主角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4.181

12/15 20:59, , 1F
老四適合當伴侶,老八適合當情人
12/15 20:59, 1F

12/15 21:00, , 2F
老四他的所作所為雖然有些殘酷,但都很現實
12/15 21:00, 2F

12/15 21:01, , 3F
而老八總是給人一種夢幻感,雖然美妙,卻不真實
12/15 21:01, 3F

12/15 21:19, , 4F
沒錯!超心疼四爺的!!ps:我也是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三
12/15 21:19, 4F

12/15 21:19, , 5F
天內拼完阿~
12/15 21:19, 5F

12/15 21:25, , 6F
覺得四爺跟若曦的互動比較甜蜜說 (我是13爺黨的..逃)
12/15 21:25, 6F

12/15 21:43, , 7F
覺得四爺跟十三互動比較甜蜜說>///<(從分離前兩人坐廳堂對話每
12/15 21:43, 7F

12/15 21:45, , 8F
次都是知己也是信眾式的互動,更不用講事發時13的挺身而出啊)
12/15 21:45, 8F

12/15 21:45, , 9F
雖然腐了~但反而是每回看這兩人互動會有冽嘴笑小花啊XDDD
12/15 21:45, 9F

12/15 21:49, , 10F
八爺給愛情100%,四爺給愛情+麵包各50%..看愛情比例的確
12/15 21:49, 10F

12/15 21:49, , 11F
是八爺吃香。但是太夢幻的愛情一旦醒來枉枉都很殘酷..
12/15 21:49, 11F

12/15 23:08, , 12F
看你的價值觀吧。八爺的麵包其實不會比皇帝少多少。
12/15 23:08, 12F

12/15 23:09, , 13F
妳想爭麵包,也要看看甄嬛傳是個怎麼爭法。
12/15 23:09, 13F

12/15 23:15, , 14F
都不怎麼樣 都有妻子了
12/15 23:15, 14F

12/15 23:15, , 15F
跟四爺盧小小..好有畫面XDDDD
12/15 23:15, 15F

12/15 23:23, , 16F
八爺的麵包都是很不切實際的承諾(給妳當皇后)<<最好啦
12/15 23:23, 16F

12/15 23:24, , 17F
一樣都是給麵包,四爺給的麵包實際多了..
12/15 23:24, 17F

12/15 23:24, , 18F
覺得四爺跟十三爺比較甜蜜+1..>////<
12/15 23:24, 18F

12/15 23:39, , 19F
覺得四十三跟八十四都很甜
12/15 23:39, 19F

12/16 00:21, , 20F
推1699 跟我想的一樣
12/16 00:21, 20F

12/16 00:38, , 21F
廢話....當然實際歷史就是給四爺當皇帝..那這種來平判有失
12/16 00:38, 21F

12/16 00:38, , 22F
公允
12/16 00:38, 22F

12/16 01:39, , 23F
要是有人對女人像吳奇隆對若曦那樣,我不覺得他可以成功搶
12/16 01:39, 23F

12/16 01:40, , 24F
到皇位.終究是比較偏向偶像愛情的故事
12/16 01:40, 24F

12/16 01:42, , 25F
若曦有跟四爺這個那個XD
12/16 01:42, 25F

12/16 09:39, , 26F
八爺跟若曦的互動看的我一直起雞皮
12/16 09:39, 26F

12/16 13:28, , 27F
哪裏有這個那個啦(腦補
12/16 13:28, 27F

12/16 15:08, , 28F
八爺比較有fu+1
12/16 15:08, 28F

12/16 17:05, , 29F
我也覺得若曦跟八爺比較甜蜜 四爺好可憐都被盧小小
12/16 17:05, 29F

12/17 01:30, , 30F
8是甜蜜派 4是務實派 很認同後期若曦一直盧很煩
12/17 01:30, 30F

12/17 03:27, , 31F
覺得跟時機有關係吧 若曦要八爺放棄王位選她 不成就分手
12/17 03:27, 31F

12/17 03:28, , 32F
而後跟四爺可能只是先放在心上一點點 但之後御花園罰跪時
12/17 03:28, 32F

12/17 03:30, , 33F
無語的陪伴 跟之後四爺忍氣要救十三跟自己脫離困境時心思
12/17 03:30, 33F

12/17 03:31, , 34F
是會讓人感動的吧 因為此時撇開若曦知道歷史雍正即位
12/17 03:31, 34F

12/17 03:33, , 35F
但是這時機點就比較凸顯出四爺是為了若曦與13而更要即位
12/17 03:33, 35F

12/17 08:20, , 36F
看若曦的遺書,其實就不需要腦補了...作者已經給了正解..
12/17 08:20, 36F

12/17 08:21, , 37F
那封遺書我老是覺得是作者適用來釐清若曦怎麼愛上四爺的..
12/17 08:21, 37F

12/17 08:22, , 38F
雖然是這樣感覺但是那封遺書成功騙到我眼淚了(我是男的)
12/17 08:22, 38F

12/17 08:47, , 39F
若曦的遺書說明愛上四爺那段很感人+1
12/17 08:47, 39F

12/17 13:46, , 40F
我想原書的設定,要若曦(穿越的張曉)輕易愛上誰是不可能的
12/17 13:46, 40F

12/17 13:46, , 41F
她只是習慣先求生存,其次是友誼,最後才是愛情.她穿越前受
12/17 13:46, 41F

12/17 13:46, , 42F
過傷,不會輕易再主動愛上一個人,所以危機感之下會覺得她常
12/17 13:46, 42F

12/17 13:47, , 43F
常利用別人,直到她躲在小院子,她才發現她的心已經交出去了
12/17 13:47, 43F

12/17 16:21, , 44F
比起八爺更喜歡四爺的安全感跟務實 遺書感人+1
12/17 16:21, 44F

12/17 18:54, , 45F
遺書真的很感人 每次看每次都掉淚~
12/17 18:54, 45F

12/17 19:13, , 46F
遺書那段真的每看必哭 而且是哭到不行那種!!!!
12/17 19:13, 46F

12/17 20:25, , 47F
只有我對遺書無感嗎XD
12/17 20:25, 47F

12/18 18:27, , 48F
詩詩有問題+1 邊看邊想罵她 >"<
12/18 18:27, 48F

12/19 08:57, , 49F
黃棣表示哭哭
12/19 08:57, 49F

02/02 18:34, , 50F
八爺笑起來好甜蜜 哭起來讓人心疼~的確滿有fu的
02/02 18:34, 50F

11/28 01:39, 7年前 , 51F
我也是一看就一發不可收 https://muxiv.com
11/28 01:39, 51F
文章代碼(AID): #1Gp74g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p74g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