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我是馬爾泰若曦的爽日子攻略法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武當松島風)時間13年前 (2012/12/16 22:46), 編輯推噓43(43044)
留言87則, 4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2/15 20:24,
我很好奇覺得若曦後期搖擺不定很感冒的網友們 如果角色換
12/15 20:24

12/15 20:24,
成是你 會怎麼做呀? 我是認為若曦的反應蠻平凡人的 很現實
12/15 20:24

12/15 20:24,
的反應
12/15 20:24
Well 其實這個問題當時步步驚心正火的時候我有想過了 基本上我這人是非常想爽的,我絕對不會考慮其他爺怎樣,反正老娘可以爽爽過就好 其他人命中早已注定,不打算去抵抗歷史的修正力啊 ======================================================================== 要爽爽過肯定就是選個好夫君 劇中可以選擇的只有 四 八 十 十四這4個人 (沒有太子 9跟13是因為他們根本不愛,若曦也沒有對他們發生男女之情) 一開始選擇當十的側福晉是個好法子,老十下場還過得去,條件是必須在進宮前就先訂了 不然進宮以後變成紅人了,婚嫁就不能自主了 而且嫁給十爺唯一要面對就是明玉格格,雖然明玉格格只是兇巴巴沒啥心機 但每天打來打去也是很煩,說不定哪天又被推下樓這可就回去了 所以只要維持好小老婆的地位,不要太衝撞明玉理論上這輩子要爽爽過到死還算簡單 而且十爺這麼軟弱,最好的方式就是聯合明玉操縱十爺 叫他不要整天跟著八哥九哥玩宮鬥,多弄些好玩意給我們兩個忙到他沒時間捲入鬥爭 等四爺即位自然就不會被整,還是可以當個逍遙王爺 第二的話就是選14,當初皇上指婚就乖乖的嫁了, 四爺那邊只好一攤手說 "皇上的旨意奴才也沒法哭哭,之前四爺深情一片只好來生再報BALABALA...." 四爺是還要爭皇位的人他一定也不敢多說什麼,只能乖乖聽皇上的話 看14爺在家裡就知道14爺不像13爺,他是鎮得住那些福晉的 只要拿出在沅衣局裡的手段,就算是個側福晉還是可以當老大 只要和幾個福晉和平共處,不要找麻煩 就算四爺即位,當初老娘也和四爺有過一段感情,買賣不成仁義在 十四爺又是他親弟弟,這兩層關係雍正也不會太為難十四爺 要當個逍遙王爺的側福晉爽到死應該不算難事 再次之就是選四爺,只是這條路就比較苦,要去沅衣局待好幾年 至少想到八爺下場的話,當初就不會跟他走進 也不會跟她說什麼提防四爺的話,這樣之後不用用背負無謂的罪惡感 但是撐過了嘿嘿,等雍正即位老娘就天下無敵 我才不管你們八爺九爺十四爺怎樣死 只要老娘過的爽就好啊 而且當年八王爺在草原上又摸又抱也夠本了啦 再一直亂皇上當心我注射 "唉唉唉八王爺當年老是色瞇瞇的瞧著人家,請皇上為奴才做主啊!!!!" 你看你們有幾顆頭可以掉,反正我是那種嫁給誰就站誰那邊的 跟皇上不要跟他鬧憋扭,就算當時身子骨不好,爽日子多活幾年還是沒問題的啦! 最後選八爺過好日子就比較難啦,時間點就在第二次出塞後就好 當時答應老八的求婚,之後等著嫁做側福晉即可 只是要同時面對明慧明玉的找麻煩是很累的 而且老八也不可能放棄爭奪王位,頂多勸他看自己面子上不要去害十三 事後老四的報復就不會那麼痛 到雍正即位約16年的八側福晉生活應該還是不會太差 算是掉進水裡找個乾的地方站吧 ===================================================================== 所以說,只要憑著想過好日子的心情,根本不會搞到像若曦那樣啊!!!! -- 岳靈珊幽幽歎了口氣, 令狐沖道:「你……你要去了嗎?」 ◢█ ◢█ ◤◤ 低下了頭,輕聲道 ◤◤◥ ◤◤ ︶ ︶ .. 「憲哥,我高潮還沒來耶!」 /// ▲= ) :「我去啦!」 . . 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0.219

12/16 22:50, , 1F
這篇我笑了...XD
12/16 22:50, 1F

12/16 22:57, , 2F
推!這篇太好笑了,對付幾個爺的攻略超中肯啊XDD
12/16 22:57, 2F

12/16 22:58, , 3F
我也覺得嫁給十爺應該可以過得最爽最逍遙
12/16 22:58, 3F

12/16 22:58, , 4F
我跟原PO的想法差不多一樣,生平無大志只想爽爽當個普通人~
12/16 22:58, 4F

12/16 22:59, , 5F
很多事情雖然會難過,可既然知道無法改變了,何不如乾脆聽
12/16 22:59, 5F

12/16 22:59, , 6F
天由命讓自己過得舒心一點呢
12/16 22:59, 6F

12/16 23:20, , 7F
XDDDDDDDDDD
12/16 23:20, 7F

12/16 23:22, , 8F
要是我不會選四爺!不然往後的人生就要上演後宮若曦傳了
12/16 23:22, 8F

12/16 23:23, , 9F
十四爺不錯,有皇上賜婚別人根本不敢動你
12/16 23:23, 9F

12/16 23:43, , 10F
十四爺的那些福晉也都皇上賜婚的啊XDD(就拼娘家了)
12/16 23:43, 10F

12/16 23:47, , 11F
其實真的可以爽爽過,是若曦自己沒有發揮現代人穿越威能
12/16 23:47, 11F

12/16 23:48, , 12F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嫁14爺,被專寵捧在手心日子又舒服
12/16 23:48, 12F

12/16 23:49, , 13F
在這部劇中 康熙賜婚給14 是因為知道14會是他要傳位之人
12/16 23:49, 13F

12/16 23:50, , 14F
真心覺得步步可以改編成一款戀愛遊戲XDDDD
12/16 23:50, 14F

12/16 23:50, , 15F
所以算是對若曦的寵愛吧!
12/16 23:50, 15F

12/16 23:51, , 16F
礙於若曦當時已經愛上4爺 而且又知道歷史發展...
12/16 23:51, 16F

12/16 23:54, , 17F
當然在這部戲中 已經設定4爺是改遺昭奪位的..
12/16 23:54, 17F

12/16 23:55, , 18F
不然就不用讓這麼多人嘴巴閉緊了!
12/16 23:55, 18F

12/17 00:29, , 19F
後宮若曦傳XDDDD 結果才發現四福晉跟年妃的真面目
12/17 00:29, 19F

12/17 00:44, , 20F
哈哈哈我笑了
12/17 00:44, 20F

12/17 01:04, , 21F
哈哈 選四爺的話 這後宮的日子就難過了
12/17 01:04, 21F

12/17 01:14, , 22F
步步的四爺跟后宮的四爺又不一樣XD
12/17 01:14, 22F

12/17 01:14, , 23F
不過若曦似乎非常討厭四爺翻年妃牌???不解
12/17 01:14, 23F

12/17 01:40, , 24F
回樓上,單純的吃大醋而已,誰喜歡看愛人去撲倒別的女人?
12/17 01:40, 24F

12/17 02:06, , 25F
太中肯了!!
12/17 02:06, 25F

12/17 05:34, , 26F
是浣吧
12/17 05:34, 26F

12/17 06:51, , 27F
選14是最佳解
12/17 06:51, 27F

12/17 08:12, , 28F
@@選十四爺...時間點上賜婚時十四爺已經娶兩個還有兒子了
12/17 08:12, 28F

12/17 08:15, , 29F
且老四在位13年,老十四可不像電視演的自在,而是被軟禁守陵
12/17 08:15, 29F

12/17 09:29, , 30F
我也選十四爺 跟其他阿哥比他下場算好的了
12/17 09:29, 30F

12/17 09:44, , 31F
選14也不好耶 14被幽禁這麼久 還不是守活寡 而且也沒了俸
12/17 09:44, 31F

12/17 09:45, , 32F
祿 說不定根本沒有榮華富貴 還要在家裡被其他福晉欺負
12/17 09:45, 32F

12/17 09:46, , 33F
賜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重點是大家都是被賜婚的 進王府就是
12/17 09:46, 33F

12/17 09:47, , 34F
比誰先進來的 難說若曦在14被幽禁時 就不會被欺負的過生活
12/17 09:47, 34F

12/17 10:34, , 35F
中肯中肯XD
12/17 10:34, 35F

12/17 10:45, , 36F
選四的話 如果不跟八囉唆什麼提防四的 八可能就不會設計
12/17 10:45, 36F

12/17 10:45, , 37F
四 十三就不用替四背 四也不用暫時去種田 四在登基前康
12/17 10:45, 37F

12/17 10:45, , 38F
熙賜婚前跟老爸要人 也許可以跳過洗衣服那段XD
12/17 10:45, 38F

12/17 12:50, , 39F
真要是跟了14就不用洗衣服了吧?
12/17 12:50, 39F

12/17 12:58, , 40F
選十跟十四都好啊 受限於出身八爺府家 至少良心上還不會
12/17 12:58, 40F

12/17 12:59, , 41F
過不去 至少也跟著八爺黨捱了 選四的話 多少還是受良心
12/17 12:59, 41F

12/17 13:00, , 42F
煎熬 問題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若曦當初選四 也以為自
12/17 13:00, 42F

12/17 13:01, , 43F
己可以置身事外 這樣一想 選十應該最有益身心 XDD
12/17 13:01, 43F

12/17 13:03, , 44F
好好笑XDDD
12/17 13:03, 44F

12/17 13:05, , 45F
有笑有推~好歡樂的文XD
12/17 13:05, 45F

12/17 13:07, , 46F
可惜那時若曦只有看過雍正王朝 如果看過甄寰傳就不會選四
12/17 13:07, 46F

12/17 14:18, , 47F
笑推樓上XD
12/17 14:18, 47F

12/17 14:48, , 48F
攻略這詞都出來了 我笑死
12/17 14:48, 48F

12/17 14:49, , 49F
看過宮鎖心玉就會選八爺了XDD
12/17 14:49, 49F

12/17 15:06, , 50F
看過甄嬛傳的話那也不能選十爺吧XDD
12/17 15:06, 50F

12/17 16:29, , 51F
選14後也未必無事 難保4不會學李世民
12/17 16:29, 51F

12/17 16:30, , 52F
李世民對自己父親不手軟 對弟媳也不客氣
12/17 16:30, 52F

12/17 16:38, , 53F
若曦的身分也嫁不了皇子當正室吧 要不是有蒙古王爺來
12/17 16:38, 53F

12/17 16:38, , 54F
亂 等放出宮嫁誰都比嫁這幾個好(汗)
12/17 16:38, 54F

12/17 17:55, , 55F
如果看過甄嬛傳才穿越 她一定從太子到十四一個都不碰
12/17 17:55, 55F

12/17 18:36, , 56F
大推這篇~XDD 人生幹麻過得這麼累呢~ 都知道歷史了
12/17 18:36, 56F

12/17 18:37, , 57F
當然要爽爽過呀~ XDDDD
12/17 18:37, 57F

12/17 18:50, , 58F
若曦一開始也想爽爽過啊!後來才醒悟那真是古代身不由己,
12/17 18:50, 58F

12/17 18:51, , 59F
所以才有這麼個故事出來~~
12/17 18:51, 59F

12/17 20:35, , 60F
推爽爽過~那有沒有十七這個選項阿XD
12/17 20:35, 60F

12/17 20:35, , 61F
可是就是事不關己才能說得這麼輕鬆。不過是我會選十四
12/17 20:35, 61F

12/17 20:35, , 62F
活得最久!
12/17 20:35, 62F

12/17 21:48, , 63F
我最近在追一部小說,女主角也是穿越女,叫馬爾泰XX,跟這篇
12/17 21:48, 63F

12/17 21:49, , 64F
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那女主胃口更大,一口氣通通收了
12/17 21:49, 64F

12/17 22:28, , 65F
其實我原本的疑問是如果是四爺登基之後的若曦,你會怎麼做(
12/17 22:28, 65F

12/17 22:28, , 66F
夾在四八兩派之間的衝突) 可是這篇攻略太有趣了XD 我第一
12/17 22:28, 66F

12/17 22:28, , 67F
個也會選擇十爺XD
12/17 22:28, 67F

12/17 22:46, , 68F
我覺得如果能抽離情感 選十 選四 選十四 都不錯 不過如
12/17 22:46, 68F

12/17 22:47, , 69F
果注定在八爺府長大 我不想喜歡上四
12/17 22:47, 69F

12/17 23:31, , 70F
推你好個買賣不成仁義在
12/17 23:31, 70F

12/17 23:38, , 71F
如果看過甄嬛傳的話我會等十七爺!!!而且十七在史實上跟四爺
12/17 23:38, 71F

12/17 23:38, , 72F
不錯,他到乾隆三年的時候才死的,根本是最完美的選擇XDD
12/17 23:38, 72F

12/17 23:57, , 73F
若曦大約與14差不多年紀,等十七爺是否要姐弟戀 XD
12/17 23:57, 73F

12/18 00:22, , 74F
這篇好像在看攻略遊戲解說啊XDDDD
12/18 00:22, 74F

12/18 01:51, , 75F
推!
12/18 01:51, 75F

12/18 02:03, , 76F
如果是17的話我願意姐弟戀!XDDD
12/18 02:03, 76F

12/18 10:23, , 77F
我可以不要在這些人裡面選嗎XD?~我覺得沒有一個好耶
12/18 10:23, 77F

12/18 10:23, , 78F
我寧願選榨乾他們的錢,然後叫他們幫我離宮,自己去過富貴
12/18 10:23, 78F

12/18 10:24, , 79F
日子=ˇ=+
12/18 10:24, 79F

12/18 15:00, , 80F
我也要等17~XDDDD
12/18 15:00, 80F

12/19 01:01, , 81F
哈哈 這篇我笑了XD 選10或14應該是最OK
12/19 01:01, 81F

12/19 08:51, , 82F
直接選皇阿瑪不是更快XD
12/19 08:51, 82F

12/19 15:54, , 83F
推改編戀愛遊戲! 我覺得甄嬛也很值得改編XDDD
12/19 15:54, 83F

12/20 01:08, , 84F
RPG...哈哈哈哈哈
12/20 01:08, 84F

12/22 17:34, , 85F
嫁準咯爾回頭滅大清 (誤)
12/22 17:34, 85F

12/22 22:56, , 86F
步步是女生戀愛 甄嬛男生戀愛
12/22 22:56, 86F

11/28 01:39, 7年前 , 87F
日子=ˇ=+ https://muxiv.com
11/28 01:39, 87F
文章代碼(AID): #1GpTxXX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pTxXX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