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也覺得甄嬛其實是最"完滿"的?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The Barr Brothers!)時間13年前 (2012/12/17 20:24), 編輯推噓33(33080)
留言113則, 3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嬛嬛派請左轉吧~) 剛看完完結篇 這過程中 不知道哭過多少次 可是 當靜下心來想一想 裡面的這所有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姑且不論位份高低 這能擁有這世間至情 刻骨銘心又真心相待的愛情 親情 友情者(曾經擁有就算擁有了不是嗎) 劇中放眼所及 唯有甄嬛一人能 大家都在替甄嬛難過嘆息 為之心疼惋惜之時 我看的的卻是甄嬛  即便存在我們現代社會中 不也可稱得算是一個命中各項情愛所俱足的幸運人兒嗎?! 有甘願為其而死的忠僕 細心呵護的父母  知己  心心相印的真心姐妹 以及那永遠的一心人---果郡 還有那許多希望生下自己骨肉 卻因種種原因無法生 或是無法見到其長大的劇中人 姑不論邪惡與否  相較於甄嬛  甄嬛又是是如此"有幸" 能看到自己的親生孩兒日漸長大 即便是不遠不近的望著 要是我是甄嬛 回顧這一生 我覺得死而無憾耶 換作是各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04.140

12/17 20:26, , 1F
作者說 甄嬛是最悲劇且什麼都有 但全部都不是她要的
12/17 20:26, 1F

12/17 20:26, , 2F
這點怎麼能說完滿...你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好友愛人全不在
12/17 20:26, 2F

12/17 20:27, , 3F
你所有的擁有的都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這不是完滿 叫悲劇
12/17 20:27, 3F

12/17 20:29, , 4F
如果我是甄嬛 我一定會希望沒進過宮 平平淡淡過一生就好
12/17 20:29, 4F

12/17 20:31, , 5F
我認為甄嬛擁有的是幸福,但無奈的是人生
12/17 20:31, 5F

12/17 20:31, , 6F
r大 作者說的不一定是大家的感覺阿 冏 我只是想聽不
12/17 20:31, 6F

12/17 20:32, , 7F
一樣的想法 每個人對此劇的想法不一樣是吧?
12/17 20:32, 7F

12/17 20:32, , 8F
但誰的人生又是不無奈呢? 我的意思是比起劇中人 甄
12/17 20:32, 8F

12/17 20:33, , 9F
嬛還是有真心的人對待之 且不止一個 其他人哪裡有這
12/17 20:33, 9F

12/17 20:33, , 10F
種福氣?  我的意思是這樣的
12/17 20:33, 10F

12/17 20:34, , 11F
並不是如r大說的什麼榮華富貴 我指被"真心相待"
12/17 20:34, 11F

12/17 20:35, , 12F
起碼甄嬛還擁有文中幾位人的真心相待 這就很珍貴了 
12/17 20:35, 12F

12/17 20:37, , 13F
與其做金絲籠裡的畫眉 俺寧當翱翔天際的蒼鷹
12/17 20:37, 13F

12/17 20:39, , 14F
但由不得她呀@@ 我是指把"劇中人"全放在一塊兒來比
12/17 20:39, 14F

12/17 20:39, , 15F
算最好了 總沒錯吧
12/17 20:39, 15F

12/17 20:45, , 16F
我覺得玉嬈比她姊完滿多了
12/17 20:45, 16F

12/17 20:45, , 17F
恩 Aniseorita你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妹妹欠思慮了XD
12/17 20:45, 17F

12/17 20:46, , 18F
玉嬈+1
12/17 20:46, 18F

12/17 20:46, , 19F
玉嬈就樂勝甄嬛許多了吧!
12/17 20:46, 19F

12/17 20:46, , 20F
可能我眼光只限於宮中人吧 總覺所有宮中人甄嬛最"好"
12/17 20:46, 20F

12/17 20:47, , 21F
樓上諸位姊姊提點~ 容妹妹改成玉嬈其實才是有福的XD
12/17 20:47, 21F

12/17 20:49, , 22F
宮中其他人 不是壞人 就是被壞人害死 哪還有福?XDDD
12/17 20:49, 22F

12/17 20:49, , 23F
瑾汐跟蘇公公也算圓滿
12/17 20:49, 23F

12/17 20:51, , 24F
我覺得玉嬈很漂亮說0.0
12/17 20:51, 24F

12/17 20:54, , 25F
jumpeg所以我很同情宮中人阿 起碼甄沒被害死吧= =  
12/17 20:54, 25F

12/17 20:55, , 26F
其他宮中人也沒有果跟溫來護駕阿XD不是嗎
12/17 20:55, 26F

12/17 20:56, , 27F
可能我討厭女主角被眾星拱月吧  這部演員演技太好了
12/17 20:56, 27F

12/17 20:56, , 28F
不然我是滿不站在甄嬛這邊
12/17 20:56, 28F

12/17 20:57, , 29F
以這部戲的甄嬛來看 她將來五十年(我記得她活到80歲吧)
12/17 20:57, 29F

12/17 20:57, , 30F
我倒是很羨慕甄嬛有這樣轟轟烈烈什麼都有的人生
12/17 20:57, 30F

12/17 20:57, , 31F
可是沒記錯的話 瑾汐起初好像也不是很...蘇公公阿
12/17 20:57, 31F

12/17 20:57, , 32F
都只能靠著回憶去思念和懷念那些美好 這是很悲哀的吧...
12/17 20:57, 32F

12/17 20:58, , 33F
一個人最痛的不是不能擁有 而是他曾經擁有
12/17 20:58, 33F

12/17 20:58, , 34F
billyinred+1你說到我的感覺了 我不應該發文的
12/17 20:58, 34F

12/17 20:58, , 35F
發現我根本辭不達意XD 讓大家笑話了 慚愧
12/17 20:58, 35F

12/17 20:58, , 36F
說有福 是指甄嬛有的人生 其實很多人沒有吧
12/17 20:58, 36F

12/17 20:58, , 37F
而且甄嬛其實活超久的啊 他說不定當老太婆也滿爽
12/17 20:58, 37F

12/17 20:59, , 38F
其實甄嬛真的已經很精采了阿= =(小聲)
12/17 20:59, 38F

12/17 20:59, , 39F
呵呵 多謝抬愛
12/17 20:59,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2/18 07:40, , 74F
可厚非,這些女人能見到的真男人,老實說也就那麼幾個,
12/18 07:40, 74F

12/18 07:40, , 75F
選擇這麼少當然大家都重疊了
12/18 07:40, 75F

12/18 07:41, , 76F
相愛就是那麼一回事,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那也是因為剛
12/18 07:41, 76F

12/18 07:42, , 77F
好有遇到,沒遇到,不認識,那就不可能愛得到
12/18 07:42, 77F

12/18 07:46, , 78F
這不是說用哪派來分的 難道不是白就是黑嗎?你要說甄完
12/18 07:46, 78F

12/18 07:47, , 79F
滿 但其實不完全 你說其他人更慘 只能說他們不是主角 所
12/18 07:47, 79F

12/18 07:48, , 80F
以犧牲 我覺得這部戲沒有人是完滿的
12/18 07:48, 80F

12/18 09:43, , 81F
嬛嬛的一生沒有白活 愛過 恨過 痛過 笑過
12/18 09:43, 81F

12/18 09:44, , 82F
她不能說是幸福的 但至少她經歷過人生所有的酸甜苦辣
12/18 09:44, 82F

12/18 09:45, , 83F
有人喜歡平平淡淡 有人喜歡轟轟烈烈 至少嬛嬛的人生很精彩
12/18 09:45, 83F

12/18 12:11, , 84F
好像桂花像這個故事,看似什麼都擁有了,卻又什麼都無法擁有
12/18 12:11, 84F

12/18 13:35, , 85F
推L大,其它人更慘不代表甄嬛就是完滿的阿...
12/18 13:35, 85F

12/18 13:46, , 86F
玉嬈最圓滿+1 看甄嬛太后最後入睡那一幕 實在滿悲的
12/18 13:46, 86F

12/18 13:57, , 87F
在夭折率高的嚇人的後宮,能保住自己親生孩子平安長大,
12/18 13:57, 87F

12/18 13:58, , 88F
養子又當皇帝,這樣還不完滿,那後宮誰還完滿呢?
12/18 13:58, 88F

12/18 13:59, , 89F
總是「嘆人間,美中不足今方信」,說看來再怎麼風光的人
12/18 13:59, 89F

12/18 14:00, , 90F
也有不如意事,但畢竟是有那「美」處,才映襯出「不足」
12/18 14:00, 90F

12/18 14:01, , 91F
後宮多少女人連那「不足」都得不到,更何況那「美」
12/18 14:01, 91F

12/18 14:34, , 92F
其實甄嬛就像是想去尼泊爾觀光的人卻得到免費巴黎十日
12/18 14:34, 92F

12/18 14:34, , 93F
遊的機票+住宿招待.別人會覺得"可以免費去巴黎很爽好
12/18 14:34, 93F

12/18 14:35, , 94F
嗎!!"但她根本不想去巴黎,她想去的是尼泊爾......
12/18 14:35, 94F

12/18 14:36, , 95F
想去巴黎但去不了的人就會覺得甄嬛明明就很幸運有啥好
12/18 14:36, 95F

12/18 14:36, , 96F
抱怨的,但想去尼泊爾又對巴黎興趣不大的人就會同情甄
12/18 14:36, 96F

12/18 14:36, , 97F
嬛的處境了
12/18 14:36, 97F

12/18 14:44, , 98F
樓上比喻的好妙XD 淺顯易懂XD
12/18 14:44, 98F

12/18 16:29, , 99F
推樓樓上S大的比喻,超中肯XDDD
12/18 16:29, 99F

12/18 16:36, , 100F
我是屬於覺得能去還抱怨 挺煩的XD 還有人不能去說
12/18 16:36, 100F

12/18 16:43, , 101F
說實在的我覺得甄嬛的主角威能很強...
12/18 16:43, 101F

12/18 16:45, , 102F
太容易把別人逼瘋 氣死 然後又有好幾個真心相待的
12/18 16:45, 102F

12/18 19:14, , 103F
鬥了大半輩子 到你成功的時候 愛的恨的人都不在了 這才是
12/18 19:14, 103F

12/18 19:14, , 104F
最大的悲哀吧
12/18 19:14, 104F

12/18 19:18, , 105F
裡面只有玉瑤最圓滿~~
12/18 19:18, 105F

12/18 20:28, , 106F
推S大的比喻XD 然後我是覺得不用一直叫人家左轉啦...
12/18 20:28, 106F

12/18 20:28, , 107F
既然在公開版面發文,本來就是所有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
12/18 20:28, 107F

12/18 20:28, , 108F
看法呀
12/18 20:28, 108F

12/18 20:41, , 109F
同感,她那句"但聞知音少弦斷有誰聽"讓我吐寫,跟別人比起
12/18 20:41, 109F

12/18 20:42, , 110F
來她的知心好友已經算多了好嗎
12/18 20:42, 110F

12/18 20:43, , 111F
12/18 20:43, 111F

12/19 23:56, , 112F
推RUBY大~
12/19 23:56, 112F

11/28 01:40, 7年前 , 113F
不知道太后.端皇貴太妃 https://daxiv.com
11/28 01:40, 113F
文章代碼(AID): #1Gpmy1K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pmy1K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