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步步驚心小問題困惑我好久
步步驚心跟甄嬛傳我都看完了
有個問題一直困擾很久
(爬文竟然沒有人問)
若曦落選後為何是入宮當宮女
雖然是宮裡有人指名要她
但是若曦好歹也是個二品官的女兒
不應該是主子嗎?
像明玉就被康熙爺賜婚
甄嬛裡面落選被撂牌子的人
應該就是回家了阿?
(還是她們也都當了宮女只是沒戲份)
手機排版 若看起來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79
推
12/18 23:51, , 1F
12/18 23:51, 1F
→
12/18 23:56, , 2F
12/18 23:56, 2F
→
12/19 00:01, , 3F
12/19 00:01, 3F
→
12/19 00:04, , 4F
12/19 00:04, 4F
→
12/19 09:18, , 5F
12/19 09:18, 5F
推
12/27 17:28, , 6F
12/27 17:28, 6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