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富察貴人小產和皇后頭風事件?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地地)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4:39),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直跳著看 所以有點搞不懂 今天看到皇后的貓 害富察小產 我知道是陵容用香粉去引貓的 但很好奇 陵容那香粉怎來的?不是只有富察才有嗎? 另外 怎有人說這件事皇后才是主謀? 還有 皇后半夜頭風 召集嬪妃侍疾事件 甄嬛是不是有猜出皇后是故意鬧大 想要害華妃阿? 不然甄嬛不會說出 既然皇后不想宣太醫 那又何必要嬪妃們侍疾 說她醉翁之意不在酒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2.178 ※ 編輯: dizanwan 來自: 114.37.42.178 (12/19 14:40)

12/19 14:49, , 1F
安陵容有聞過那個香粉所以自己會做吧!!她有那個能力,至於皇
12/19 14:49, 1F

12/19 14:50, , 2F
后不宣太醫回宮我覺得她想害的不是華妃(應該說不只是)而是年
12/19 14:50, 2F
※ 編輯: dizanwan 來自: 114.37.42.178 (12/19 14:52)

12/19 14:52, , 3F
羹堯,就像甄嬛說的只要年羹堯不倒,華妃再怎樣位子都還會很穩
12/19 14:52, 3F

12/19 14:53, , 4F
皇后就是想塑造出年氏跋扈連皇后都不尊重的景象吧!
12/19 14:53, 4F

12/19 15:01, , 5F
後來不是被端妃撿走了?
12/19 15:01, 5F

12/19 15:11, , 6F
跳著看看的懂才奇怪-.- (錯過一個小細節後面情節發展就看
12/19 15:11, 6F

12/19 15:11, , 7F
不懂了。真的討厭不如別看,既然要看就好好的看完它。
12/19 15:11, 7F

12/19 15:12, , 8F
我承認我一開始也很討厭甄嬛。第一集我就一直按掉N次
12/19 15:12, 8F

12/19 15:12, , 9F
但既然要看就全部認真看完再說,不然要怎麼評斷好看與否?
12/19 15:12, 9F

12/19 15:12, , 10F
最後..這裡不是甄嬛板..PO文+劇名是基本禮貌吧?
12/19 15:12, 10F

12/19 17:00, , 11F
同意樓上 看不下去 又跳著看 當然會看不懂阿
12/19 17:00, 11F

12/19 17:44, , 12F
那就別跳著看啊
12/19 17:44, 12F

12/19 17:46, , 13F
剛發現在job板發文的就是你 定下心來慢慢享受好嗎
12/19 17:46, 13F

12/19 18:09, , 14F
記錯了是Salary 我沒惡意 只是覺得你的情況給你一點建議
12/19 18:09, 14F

12/20 19:48, , 15F
勸原po看不下去就不要看比較好~~
12/20 19:48, 15F

11/28 01:41, 7年前 , 16F
勸原po看不下去就不要 https://noxiv.com
11/28 01:41, 16F
文章代碼(AID): #1GqM46F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qM46F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