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深宮諜影(雷)
前幾天中午偶然看到了第四台正在播的深宮諜影
(其實是新上海灘廣告時轉台看到的)
覺得有點小柯南的感覺, 好像蠻有意思的
目前看到了第25集 (應該是目前為止王公公戲份最多的一集吧)
忍不住想發一點小小心得, 因為這部片詭異的點還真不少...
1.劇中演員的眼妝好怪! 怎麼個個黑眼圈都好重的感覺@@
特別是25集的王公公, 妝好濃真的真的真的好陰柔
2.太子.格泰.托合齊要拿免死金牌在樹林裡的那段
幾個壞人拿著傘從空中排成一行下來時
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韋小寶, 就是他得到林青霞的功力後和壞人比拼
對方用線控制幾個拿著鐵圈的童子, 他們排的隊形好像~
3.一樣是在第25集裡, 涵香和格泰請皇太后審問皇貴妃,
要請皇上來對質但找不到皇上回途遇到黑衣人, 格泰叫前面的侍衛攔下黑衣人
然後黑衣人武功高強越過那兩名侍衛時, 竟然出現像慢動作的手法
我整個噗嗤笑出來.....這什麼呀~也太武俠片了
4.仍然是第25集, 就是這集讓我好想上來po文的
是的, 就是皇帝微服出巡被抓的這段, 也太XX了!!!!!(形容詞太粗魯故馬賽克)
王公公剛好遇上舊情人 + 山寨王是宣妃的舊情人 + 毒藥沒毒死皇帝 +
王公公的舊情人犧牲自己保護皇帝和王公公離開 + 王公公足智多謀找來了幫手
這種種的一切和台詞加上拍攝手法, 整個就很戲說台灣的fu~
5.格泰看起來也比兩位哥哥年紀大太多了, 總覺得很怪, 演21歲會不會有點勉強@@
目前大概就是這5點吧, 其實應該是既搞笑又詭異的點實在太多了
整部戲還真的不是很精緻, 有點大而化之的感覺
大概重點是擺在柯南的部份, 其他的就不那麼講究了
特別是看完步步驚心和甄嬛後接著看這部片, 更是這麼覺得
看到20多集的時候我已經一邊聽耳機一邊看淘寶,
聽到重要的部分才來看畫面.....
(最後, 大家請先別跟我說兇手還有涵香的攣生兄弟是誰, 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24.127
※ 編輯: taya 來自: 1.174.124.127 (12/22 01:49)
→
12/22 09:26, , 1F
12/22 09:26, 1F
→
12/22 09:26, , 2F
12/22 09:26, 2F
推
12/22 10:59, , 3F
12/22 10:59, 3F
→
12/22 11:29, , 4F
12/22 11:29, 4F
推
12/22 12:16, , 5F
12/22 12:16, 5F
→
12/22 12:18, , 6F
12/22 12:18, 6F
→
12/22 13:44, , 7F
12/22 13:44, 7F
→
12/22 16:14, , 8F
12/22 16:14, 8F
推
12/23 02:20, , 9F
12/23 02:20, 9F
推
12/23 23:43, , 10F
12/23 23:43, 10F
推
12/24 00:01, , 11F
12/24 00:01, 11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