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深宮諜影(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2/22 01: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中午偶然看到了第四台正在播的深宮諜影 (其實是新上海灘廣告時轉台看到的) 覺得有點小柯南的感覺, 好像蠻有意思的 目前看到了第25集 (應該是目前為止王公公戲份最多的一集吧) 忍不住想發一點小小心得, 因為這部片詭異的點還真不少... 1.劇中演員的眼妝好怪! 怎麼個個黑眼圈都好重的感覺@@ 特別是25集的王公公, 妝好濃真的真的真的好陰柔 2.太子.格泰.托合齊要拿免死金牌在樹林裡的那段 幾個壞人拿著傘從空中排成一行下來時 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韋小寶, 就是他得到林青霞的功力後和壞人比拼 對方用線控制幾個拿著鐵圈的童子, 他們排的隊形好像~ 3.一樣是在第25集裡, 涵香和格泰請皇太后審問皇貴妃, 要請皇上來對質但找不到皇上回途遇到黑衣人, 格泰叫前面的侍衛攔下黑衣人 然後黑衣人武功高強越過那兩名侍衛時, 竟然出現像慢動作的手法 我整個噗嗤笑出來.....這什麼呀~也太武俠片了 4.仍然是第25集, 就是這集讓我好想上來po文的 是的, 就是皇帝微服出巡被抓的這段, 也太XX了!!!!!(形容詞太粗魯故馬賽克) 王公公剛好遇上舊情人 + 山寨王是宣妃的舊情人 + 毒藥沒毒死皇帝 + 王公公的舊情人犧牲自己保護皇帝和王公公離開 + 王公公足智多謀找來了幫手 這種種的一切和台詞加上拍攝手法, 整個就很戲說台灣的fu~ 5.格泰看起來也比兩位哥哥年紀大太多了, 總覺得很怪, 演21歲會不會有點勉強@@ 目前大概就是這5點吧, 其實應該是既搞笑又詭異的點實在太多了 整部戲還真的不是很精緻, 有點大而化之的感覺 大概重點是擺在柯南的部份, 其他的就不那麼講究了 特別是看完步步驚心和甄嬛後接著看這部片, 更是這麼覺得 看到20多集的時候我已經一邊聽耳機一邊看淘寶, 聽到重要的部分才來看畫面..... (最後, 大家請先別跟我說兇手還有涵香的攣生兄弟是誰, 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24.127 ※ 編輯: taya 來自: 1.174.124.127 (12/22 01:49)

12/22 09:26, , 1F
妝容的話,要看化妝組和劇組投入的經費。一般的組跟
12/22 09:26, 1F

12/22 09:26, , 2F
陳敏正比不了。
12/22 09:26, 2F

12/22 10:59, , 3F
從第一集看到劇終的感想只想把涵香的瀏海剝掉XD
12/22 10:59, 3F

12/22 11:29, , 4F
我看完這部的感想是 我當初該選別部的...
12/22 11:29, 4F

12/22 12:16, , 5F
同樓上XD 我現在想也覺得不知道把它看完的我當時在想啥.....
12/22 12:16, 5F

12/22 12:18, , 6F
涵香的瀏海真的很不好看,而且她的妝也好老氣
12/22 12:18, 6F

12/22 13:44, , 7F
"台詞有戲說台灣的fu"?剛好編劇台灣人~
12/22 13:44, 7F

12/22 16:14, , 8F
我也覺得那瀏海真的很俗 畫蛇添足
12/22 16:14, 8F

12/23 02:20, , 9F
只有我覺得涵香長得很洋氣嗎?
12/23 02:20, 9F

12/23 23:43, , 10F
這幾天也在看,雖然評價普普,但我蠻喜歡的!江戶川涵香
12/23 23:43, 10F

12/24 00:01, , 11F
你們可以看看新水滸傳的第22-27集,潘金蓮
12/24 00:01, 11F
文章代碼(AID): #1GrA0bO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rA0bO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