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甄嬛傳 關於果郡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鴒)時間13年前 (2012/12/23 04:26), 編輯推噓61(61050)
留言111則, 6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是寫來罵果郡王的 所以先打預防針... 黃河船難之前的果郡王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從甄嬛回宮之後的果郡王我每看他一次就要翻好幾次白眼 拜託!!!!!!! 你懂不懂甚麼叫避嫌啊?! 合宮宴飲離席出來跟蹤甄嬛就算了 還老是要跟人家訴情意拉小手 那不就還好是被寧貴人看到? 如果被別人看到呢?! 宮裡本來就人多口雜 還老是幹出這種會招人非議的事情 甚至後來有了溫實初滴血認親的事件 明明就該知道甄嬛在宮中一定遭人算計 結果到了小像事件還要一直否認 我之前被雷到浣碧會嫁給果郡王 一直以為是露了餡 果郡王就找浣碧擋著 沒想到居然是浣碧自己在說然後果郡王否認(翻白眼) 當下我真的超想掐死果郡王啊!!!!!!!!!!! 至於後面擅闖入殿的事 領兵出關的事 我都...............無言了 甄嬛沒被果郡王害死真的是命大 要不是皇上真的對甄嬛有情 換作別人早就死好幾次了 說甚麼嬛兒我愛妳 結果做出來的事情哪一件不是在置兩人於死地? 果郡王一開始明明不蠢 為什麼後面就變蠢了? 明明知道皇上早就很不爽先帝最疼他 不爽他每樣都贏 也知道皇上猜疑心根本世界重 居然還老是做這種招人疑心的事 如果是真的為了甄嬛好 早該把那些甚麼小像的都燒了 最好也不要特意對"熹貴妃"好 更不要合宮宴飲偷溜出來跟人家拉拉手 省得落下把柄給人抓小辮子 結果果郡王果然是至情至性之人阿 一點都不肯隱瞞情意 小像還是貼身攜帶 明明都已經有兒子的人了,還是要領兵出關 萬一救回來了又怎樣呢? 就算你們逃了,殺不到你們,照樣可以殺你們的家人 在我看來 果郡王做的這些事根本都任性至極且目光短淺 如果在現代,我會覺得果郡王好帥好酷好有GUTS 但這是古代,這樣義無反顧根本就是蠢 蠢就算了還會害死親人朋友 講難聽點,果郡王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白目 明知道人家想殺你,還要自己把頭伸到人家面前晃阿晃阿 在那邊我跳進來了~我又跳出去了~打我阿笨蛋~ 我要是皇上被這樣激最好受得了 都已經讓你知道我在懷疑了 給你機會警告過你了 你還是不肯收斂 能不一刀砍下去嗎? 真的是死了不意外(翻白眼) -- 阿爾特:不好!蘭卡要進化了! 雪莉露:笨蛋!快點按B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9.192

12/23 04:40, , 1F
真心誠意認同你
12/23 04:40, 1F

12/23 04:59, , 2F
我以果的片段直接快轉 所以果的劇情都是看這來的 對果無感
12/23 04:59, 2F

12/23 05:57, , 3F
不能同意你更多
12/23 05:57, 3F

12/23 07:31, , 4F
果跟甄都是任性至極的人,難怪成一對
12/23 07:31, 4F

12/23 07:40, , 5F
又,我也認為甄嬛是被追到的,不是一開始就喜歡果
12/23 07:40, 5F

12/23 08:16, , 6F
看到中間出家那段,看到睡著,真的很不認同他們兩人的愛情...
12/23 08:16, 6F

12/23 08:34, , 7F
只能說愛到卡慘死
12/23 08:34, 7F

12/23 09:07, , 8F
非常認同~所以有果郡王的我都沒看,只看之前的live文
12/23 09:07, 8F

12/23 09:37, , 9F
真心同意你,我覺得電視劇已經漂白很多,
12/23 09:37, 9F

12/23 09:38, , 10F
原著裡的果郡王知道純元的長相(電視劇不知道有沒有),
12/23 09:38, 10F

12/23 09:39, , 11F
所以知道甄嬛得寵的原因,
12/23 09:39, 11F

12/23 09:39, , 12F
給我一種等她落難失寵再趁虛而入的感覺,讓我非常不舒服...
12/23 09:39, 12F

12/23 09:41, , 13F
如果是現代,果郡王的執著不是有GUTS,
12/23 09:41, 13F

12/23 09:41, , 14F
而是有恐怖情人的潛力吧....
12/23 09:41, 14F

12/23 09:54, , 15F
認同!給個讚!
12/23 09:54, 15F

12/23 10:03, , 16F
此色令智昏也!
12/23 10:03, 16F

12/23 10:38, , 17F
領兵出關那段我覺得玉隱+果郡王府的人都超衰的,平常被無
12/23 10:38, 17F

12/23 10:39, , 18F
視就算了,為了救一個人,整個王府上下的人命都被忽視了
12/23 10:39, 18F

12/23 10:39, , 19F
還牽拖了允禧
12/23 10:39, 19F

12/23 10:41, , 20F
原著的甄面對果,有時還是會聯想到「果跟皇上長的非常相似...
12/23 10:41, 20F

12/23 10:41, , 21F
(畢竟原著果與皇上歲數差不多,皇上又是美男子所以跟混血兒果
12/23 10:41, 21F

12/23 10:41, , 22F
完全可以媲美)覺得她這種心態跟皇上想著純元也是類似啊...
12/23 10:41, 22F

12/23 10:56, , 23F
推這篇和推文XD
12/23 10:56, 23F

12/23 10:58, , 24F
果果真的某種程度很三阿哥XD
12/23 10:58, 24F

12/23 10:58, , 25F
推這篇!!!!!!
12/23 10:58, 25F

12/23 11:02, , 26F
果郡王部分我只有喜歡小像事件(看浣碧心機) 其他都難看
12/23 11:02, 26F

12/23 11:04, , 27F
小像事件姑且不論電視劇版本浣碧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但眼
12/23 11:04, 27F

12/23 11:05, , 28F
前狀況就是皇上疑心到甄嬛身上,浣碧出來作球擋住,允禮
12/23 11:05, 28F

12/23 11:06, , 29F
只顧著在甄嬛面前表示愛意,不接球就算了,還把球丟回去
12/23 11:06, 29F

12/23 11:06, , 30F
,是要把大家全都拖進水裡嗎!!
12/23 11:06, 30F

12/23 11:09, , 31F
他真的蠻自私的
12/23 11:09, 31F

12/23 11:19, , 32F
色令智昏+1
12/23 11:19, 32F

12/23 12:21, , 33F
不能同意你更多 覬覦皇嫂 趁虛而入 死好...
12/23 12:21, 33F

12/23 12:22, , 34F
完完全全說出我的心聲!!
12/23 12:22, 34F

12/23 12:28, , 35F
試想若陳建彬演出果子角色 那可瞬間變成痴漢系列!!!(逃~)
12/23 12:28, 35F

12/23 12:31, , 36F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每字每句都是我心聲 (讚)
12/23 12:31, 36F

12/23 13:06, , 37F
我只覺得甄果戀像姐弟戀,孫儷和李東學同年,但甄和果
12/23 13:06, 37F

12/23 13:07, , 38F
是差不多大嗎?我常覺得甄嬛看起來比較大@@
12/23 13:07, 38F

12/23 13:25, , 39F
我也是一看到果甄戀的片段就快轉,出家那幾集在演啥我都
12/23 13:25, 39F
還有 32 則推文
12/24 02:11, , 72F
宮廷裡還在偷來暗去的,最後被戳破了還在那邊找理由解釋
12/24 02:11, 72F

12/24 02:13, , 73F
被皇上弄掉一點也不可惜。
12/24 02:13, 73F

12/24 09:20, , 74F
我也覺得這是我後來討厭果的原因.嬛沒他被害死是命大
12/24 09:20, 74F

12/24 09:25, , 75F
凌云峰那段開始.看到果我就快轉.甚至整集不想看.
12/24 09:25, 75F

12/24 09:47, , 76F
超同意你的 果很煩又很蠢 他的戲份都狂翻白眼
12/24 09:47, 76F

12/24 10:25, , 77F
快轉+1 = =+整個覺得果果盧小小...挺白目的
12/24 10:25, 77F

12/24 14:09, , 78F
完全贊同你!! 看到脫衣服去躺雪那段我整個大翻白眼
12/24 14:09, 78F

12/24 14:09, , 79F
回宮以後的種種行為都讓人覺得阿你是怎樣?? 嫌命長嗎
12/24 14:09, 79F

12/24 14:10, , 80F
如果我是甄嬛到後期我應該會很討厭他,雖然是雙胞胎的
12/24 14:10, 80F

12/24 14:10, , 81F
生父但所作所為無一不是有危害到雙胞胎的風險,要保全
12/24 14:10, 81F

12/24 14:10, , 82F
孩子們的話我應該會拿毒酒灌他.....
12/24 14:10, 82F

12/24 15:34, , 83F
脫衣躺雪,抱昏迷的甄嬛那段,根本就是李宗瑞的行為
12/24 15:34, 83F

12/24 15:34, , 84F
只是他找了個好藉口罷了
12/24 15:34, 84F

12/24 15:39, , 85F
完全認同,真的是超白目的..
12/24 15:39, 85F

12/24 18:20, , 86F
因為愛....所以蠢啊.......
12/24 18:20, 86F

12/24 18:21, , 87F
我完全能體會果郡王XD
12/24 18:21, 87F

12/24 21:10, , 88F
我也覺得色令智昏阿...關己則亂 (茶)
12/24 21:10, 88F

12/25 17:33, , 89F
原來不止我討厭果郡王.....
12/25 17:33, 89F

12/26 14:21, , 90F
推李宗瑞行為 有夠傻眼
12/26 14:21, 90F

12/26 18:34, , 91F
所以說還好果長得帥 不然畫面很可怕= =
12/26 18:34, 91F

12/26 21:17, , 92F
帥一點叫癡情,醜一點叫癡漢。
12/26 21:17, 92F

12/27 13:23, , 93F
認同+1 超白目 我覺得是故意製造緊張氣氛
12/27 13:23, 93F

12/28 14:37, , 94F
推!害我狂快轉的白痴,不懂為什麼有人看他死還哭
12/28 14:37, 94F

12/29 00:54, , 95F
我只覺得他演技不太好而已......
12/29 00:54, 95F

01/02 00:36, , 96F
贊同..果郡王這段我完全跳過..中間幾集看得特別快
01/02 00:36, 96F

01/08 09:14, , 97F
真的 果郡王真的是非常蠢= = 看到他的戲份就猛跳過
01/08 09:14, 97F

01/08 09:14, , 98F
不過我覺得他的演技差也是一點啦...裡頭個個戲精 看到果
01/08 09:14, 98F

01/08 09:15, , 99F
郡王很出戲 幸好他那張臉對比雍正算帥 不然會更多人討厭
01/08 09:15, 99F

01/08 09:15, , 100F
他吧Orz
01/08 09:15, 100F

01/10 05:59, , 101F
大推啊 不顧甄嬛安危的莽撞行為真的很自私
01/10 05:59, 101F

08/26 05:30, , 102F
我對甄果戀是無感 但喜歡皇嫂有啥? 他條件是比皇帝好阿
08/26 05:30, 102F

08/26 05:32, , 103F
一堆女人鬼遮眼爭皇帝大家就覺得情有可原?哪年代的觀念
08/26 05:32, 103F

08/26 05:34, , 104F
更何況裡面每個女人本質都願得一心人 共事一夫是非自願
08/26 05:34, 104F

08/26 05:35, , 105F
有人敢示好 條件又好 其實變心都很正常 甄嬛還算沒勇氣
08/26 05:35, 105F

08/26 05:37, , 106F
當然果郡王不看地點 被看到真的很危險是很蠢啦XD
08/26 05:37, 106F

08/26 07:15, , 107F
純粹是如果出宮以後 甄嬛就不回去惹 戲就演不下去了= =
08/26 07:15, 107F

08/26 07:16, , 108F
不然那麼回宮真的很怪阿 至少還有舒太妃可以照顧甄嬛
08/26 07:16, 108F

08/26 07:18, , 109F
甄嬛又知道皇帝性格&護母家機率偏低 當初就是這樣出宮的
08/26 07:18, 109F

08/26 08:16, , 110F
果郡王也不是萬能阿 華妃就對他不假詞色說私闖內宮死罪~
08/26 08:16, 110F

11/28 01:43, 7年前 , 111F
同意樓樓上的作法XDD https://noxiv.com
11/28 01:43, 111F
文章代碼(AID): #1GrXTxQ0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rXTxQ0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