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的一個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高雄)時間13年前 (2012/12/23 20:3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花了一個月,小弟終於看完甄嬛傳了 不過不曉得是小弟漏看,還是神智不清,總記得有以下這段 溫太醫似乎有給甄嬛,一個假死的藥,吃了後會死去,過段日子才會起來 但這藥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用到? 還是根本沒這個橋段,是我記錯了 麻煩各位網友,幫我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23.65

12/23 20:38, , 1F
沒用到~甄嬛回宮復仇去了,不然本來要用它和允禮長相守的
12/23 20:38, 1F

12/23 20:39, , 2F
是在凌雲峰吧 果果說的假死藥
12/23 20:39, 2F

12/23 20:42, , 3F
原來是這樣,感謝以上兩位大大的回應
12/23 20:42, 3F

12/24 01:11, , 4F
被這麼提醒,我突然覺得真還為何不用當初那帖假死藥,
12/24 01:11, 4F

12/24 01:12, , 5F
給果郡王喝酒時服下,這樣果郡王不就可以不需要死了嗎?
12/24 01:12, 5F

12/24 01:13, , 6F
甄嬛(注音變字...Orz)
12/24 01:13, 6F

12/24 01:22, , 7F
甄嬛本來要回宮更衣順便拿假死藥,可皇上不准她回去更衣
12/24 01:22, 7F

12/24 02:06, , 8F
挖真的也 完全沒發現甄還說要回去更衣 原來要拿假死藥!
12/24 02:06, 8F

12/24 02:06, , 9F
12/24 02:06, 9F

12/24 02:29, , 10F
樓樓上一講才聯想到...
12/24 02:29, 10F

12/24 10:55, , 11F
難怪 那時候也覺得應該可以用假死藥
12/24 10:55, 11F

11/28 01:43, 7年前 , 12F
是在凌雲峰吧 果果說的 https://muxiv.com
11/28 01:43, 12F
文章代碼(AID): #1GrlhLq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rlhLq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