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祭-華妃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Vic Lan)時間13年前 (2012/12/31 02:17),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終於追完了甄嬛傳 雖然一開始看真的很討厭華妃,而且看到中後其實已經沒有華妃了 但不知怎麼的,後半部越看越覺得沒有華妃這部劇就好像少了什麼靈魂似的 才開始越發同情和懷念這個愛恨分明的角色 Youtube上有個很棒的 <祭-華妃> 我覺得做的不錯,不知是否已有人po過,來跟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LTO8fV-xbl0&N
唉... 她真的是個悲情的角色 令人震撼。 為這部戲增添不少風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00.168 ※ 編輯: viclan 來自: 118.233.100.168 (12/31 02:27)

12/31 02:32, , 1F
沒有華妃這部劇就好像少了什麼靈魂似的 +1
12/31 02:32, 1F

12/31 02:33, , 2F
安小黑跟皇后感覺沒有華妃的霸氣阿!
12/31 02:33, 2F

12/31 02:52, , 3F
沈眉莊也是另一個我喜歡的靈魂人物
12/31 02:52, 3F

12/31 02:56, , 4F
超愛眉庄小主
12/31 02:56, 4F

12/31 03:38, , 5F
華妃 皇后 甄嬛 三強鼎立時的宮鬥最刺激啊 華妃死後覺得少
12/31 03:38, 5F

12/31 03:38, , 6F
了一點刺激感 真想看華妃娘娘出來鎮壓全場
12/31 03:38, 6F

12/31 08:48, , 7F
華妃娘娘每次早朝朝拜皇后時群攻諸位皇妃的場景總會讓我想
12/31 08:48, 7F

12/31 08:49, , 8F
起曹孟德十八路諸侯討董卓時遍罵諸侯的鏡頭。華妃娘娘就是
12/31 08:49, 8F

12/31 08:49, , 9F
孟德再世啊,哈哈
12/31 08:49, 9F

12/31 11:17, , 10F
三國也是孟德再見就變弱了
12/31 11:17, 10F

12/31 11:28, , 11F
華妃演的超級好 活靈活現
12/31 11:28, 11F

12/31 11:38, , 12F
對啊 真的很同情這個角色 畫龍點睛的角色
12/31 11:38, 12F

12/31 15:23, , 13F
看到她吃酸黃瓜到吐,那眼神真可憐
12/31 15:23, 13F

12/31 17:38, , 14F
要不是一開始就有華妃 我可能會看不下去
12/31 17:38, 14F

01/02 17:14, , 15F
要不是一開始就有華妃 我可能會看不下去+1
01/02 17:14, 15F

01/02 18:50, , 16F
喜歡華妃 也喜歡蔣欣這演員 演得活靈活現
01/02 18:50, 16F

01/13 18:12, , 17F
我覺得華妃超正的,那個媚態跟眼神很勾人的!!
01/13 18:12, 17F

11/28 01:46, 7年前 , 18F
華妃 皇后 甄嬛 三強 https://noxiv.com
11/28 01:46, 18F
文章代碼(AID): #1Gu8KyA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u8KyA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