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裡面表情最有戲的貓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咪咕)時間13年前 (2012/12/31 13:22),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跳著看甄嬛傳, 剛剛看到第二集進宮選秀那一段, 太后命令孫竹息用貓嚇甄嬛,想害她殿前失儀, 沒想到甄嬛超鎮定反而是旁邊的孫妙青嚇得花容失色。 這幕結束時的2:25處, 那隻貓窩在孫竹息手上露出的表情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好像在說「哼~ 居然沒嚇跑妳」「走著瞧!!」 根本就是貓中世蘭。 可是好可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5.147

12/31 13:23, , 1F
第一集裏面的茄子也好可愛...
12/31 13:23, 1F

12/31 13:33, , 2F
貓中世蘭XD
12/31 13:33, 2F

12/31 14:15, , 3F
我家貓的個性也跟華妃一模一樣...不理她還會翻白眼= ="
12/31 14:15, 3F

12/31 14:27, , 4F
貓中世蘭+1 太后是為了刷掉甄嬛才命竹息放貓嗎?
12/31 14:27, 4F

12/31 15:22, , 5F
推第一集中的那個茄子
12/31 15:22, 5F

12/31 16:13, , 6F
貓中世蘭XDDDDDDDDDDDDDDDDDDDD
12/31 16:13, 6F

12/31 19:34, , 7F
那塊茄子演技超好的 之後的貓都沒有第二集演的好
12/31 19:34, 7F

12/31 20:26, , 8F
那隻貓叫茄子? 之後的貓叫松子 都是子系列的
12/31 20:26, 8F

12/31 20:30, , 9F
一直想問:孫妙青的下場,有被捉下去斬了嗎?
12/31 20:30, 9F

12/31 20:32, , 10F
沒有那麼慘啦,就永遠不能參加選秀而已
12/31 20:32, 10F

12/31 20:47, , 11F
茄子就真的是茄子 好像是皇上跟華妃用餐時夾起來的茄子
12/31 20:47, 11F

12/31 21:45, , 12F
好像是 皇后夾給皇上的茄子 後來皇上沒有吃就離開了
12/31 21:45, 12F

12/31 22:16, , 13F
茄子表示:皇上......(柔弱倒)
12/31 22:16, 13F

12/31 22:19, , 14F
我記錯了XD 原來是皇后
12/31 22:19, 14F

01/01 00:18, , 15F
那塊茄子真的很會演!XDDD
01/01 00:18, 15F

01/01 02:16, , 16F
茄子的演技真的很好 真煩傳連蔬菜都這麼會演 當真
01/01 02:16, 16F

01/01 02:16, , 17F
佩服佩服!!!!
01/01 02:16, 17F

01/01 03:40, , 18F
第一集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塊茄子!
01/01 03:40, 18F

01/02 19:58, , 19F
茄子超有戲!
01/02 19:58, 19F

01/02 22:07, , 20F
茄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2 22:07, 20F

01/02 23:12, , 21F
茄子演的超有感情!!!我完全可以體會它的哀傷!!!XDDDD
01/02 23:12, 21F

11/28 01:46, 7年前 , 22F
我記錯了XD 原來是皇 https://daxiv.com
11/28 01:46, 22F
文章代碼(AID): #1GuI3_l-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uI3_l-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