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霍建華版笑傲江湖 片頭曲"逍遙"MV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狼仔)時間13年前 (2013/01/06 14:40), 編輯推噓36(39318)
留言60則, 3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一群版友們為了韓棟而硬吞下美人無淚的同時....... 又有一部于氏作品準備要來"襲擊?!"觀眾了XDDDD 有了笑傲+霍建華+一點點的韓棟.......這部片不管改成怎麼樣我都一定會吞的啊!!!! (反正金庸劇被亂改不是一回兩回 于氏作品也不是第一次吞....... 很想試試看這部到底要多崩壞 才會讓我的理智線斷掉XDDDD) 官方消息已經證實2/5號芒果台首播~ 沖哥哥會陪著大家過新年喔>.^ 到時候也很期待看到各版友的崩潰心得文(誤XDDD) 片頭MV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l3_273Dmo
過兩天應該會有長片花吧...于正在微博有提到....但工作室還沒剪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5.148

01/06 14:45, , 1F
感覺有90年代的主題曲風格
01/06 14:45, 1F

01/06 14:50, , 2F
這一切都是為了霍建華
01/06 14:50, 2F

01/06 15:42, , 3F
這部戲會不會只有歌能聽Q_Q....雖然我很看好霍建華的冲哥
01/06 15:42, 3F

01/06 15:42, , 4F
但是劇本.....
01/06 15:42, 4F

01/06 17:15, , 5F
華哥~~~~~
01/06 17:15, 5F

01/06 17:42, , 6F
我愛霍建華!!!!!
01/06 17:42, 6F

01/06 18:22, , 7F
喔!不!為什麼東方不敗的戲份竟然重到放在出場第二個!!
01/06 18:22, 7F

01/06 18:36, , 8F
蠻喜歡霍建華的~ 他聲音也蠻有特色的 一聽就聽得出來
01/06 18:36, 8F

01/06 18:53, , 9F
東方不敗不是女主角嗎(咦)XD?
01/06 18:53, 9F

01/06 19:15, , 10F
東方不敗是女主吧XDD
01/06 19:15, 10F

01/06 19:37, , 11F
其實我寧願看到令狐沖跟東方不敗在一起也不要看沖哥配這個任
01/06 19:37, 11F

01/06 19:37, , 12F
盈盈(淚
01/06 19:37, 12F
D大我可以偷偷跟你握手嗎XD

01/06 19:41, , 13F
其實霍建華還演了一個角色楊蓮亭
01/06 19:41, 13F

01/06 19:43, , 14F
一切都是魏了霍建華和一點點的韓棟 XDDD
01/06 19:43, 14F

01/06 20:12, , 15F
期待看到粉絲崩潰文 XDDDD
01/06 20:12, 15F

01/06 20:41, , 16F
歌好聽,沖哥帥,MV中蓮弟也出現啦!超期待霍建華的笑傲陪我過
01/06 20:41, 16F

01/06 20:44, , 17F
這種改編法真的還要叫笑傲江湖嗎? -.-
01/06 20:44, 17F
傅紅雪跟葉開基情四射的片名也還是叫"天涯明月刀" 變成武當大師兄小師妹傳的叫做"新白髮魔女傳" 宇文拓變成主角還精神分裂一邊勾引小雪 一邊跟郡主生小孩也還是"軒轅劍天之痕" 所以我覺得這個還是叫笑傲江湖也沒什麼不可以啦= =+

01/06 22:42, , 18F
一切都是為了霍建華~繼無淚後又要再挑戰極限
01/06 22:42, 18F

01/06 22:52, , 19F
期待霍霍粉絲文出現 好久沒有一起討論了~~~
01/06 22:52, 19F

01/06 23:21, , 20F
男主角真的很帥呀....希望可以多接戲,讓我們大飽眼福XD
01/06 23:21, 20F

01/07 00:22, , 21F
真的!!!!!!!!!!!一切只為霍建QQ
01/07 00:22, 21F

01/07 01:00, , 22F
東方不敗正多了,盈盈整個選角失敗QQ
01/07 01:00, 22F

01/07 01:04, , 23F
這個盈盈怎麼了 我覺得她頗正,尤其在看了宮2之後(認真的
01/07 01:04, 23F

01/07 01:08, , 24F
袁珊珊正不正見仁見智XDDD 但是她的長相根本就不適合任盈盈
01/07 01:08, 24F

01/07 01:09, , 25F
突然看到我的youtube ,挖哈哈哈,這個農曆年有沖哥陪大
01/07 01:09, 25F

01/07 01:10, , 26F
的氣質啊,她長相太苦情了,比較適合演氣勢弱一點或悲一點的
01/07 01:10, 26F

01/07 01:11, , 27F
角色。如果她今天演倚天屠龍裡的蛛兒我就可以接受XDD
01/07 01:11, 27F

01/07 01:18, , 28F
華哥說過沖哥是他這幾年古裝戲經驗的累積
01/07 01:18, 28F

01/07 01:19, , 29F
他把最好的最會的表演元素都放在這角色,大家可以期待
01/07 01:19, 29F

01/07 01:20, , 30F
他會詮釋一個經典的沖哥給觀眾的
01/07 01:20, 30F

01/07 01:21, , 31F
霍跟陳之前好像也只有一部有對手戲過XD 所以我期待他們
01/07 01:21, 31F

01/07 01:22, , 32F
兩個XD (純粹在八卦就是了~~哈哈哈哈)
01/07 01:22, 32F

01/07 01:22, , 33F
啊啊啊我要按推按成噓了,淚
01/07 01:22, 33F

01/07 01:22, , 34F
為什麼要噓原po 幫推回來 = =
01/07 01:22, 34F

01/07 01:23, , 35F
我要按推的啊,汗
01/07 01:23, 35F

01/07 01:26, , 36F
大家可以期待霍沖哥一下,還有蓮弟
01/07 01:26, 36F

01/07 03:23, , 37F
推原PO,沒看過于X出品(宮只看第一集五分鐘投降),但為了華哥
01/07 03:23, 37F

01/07 03:24, , 38F
我可以把它當笑傲江湖笑傳來看的XD
01/07 03:24, 38F

01/07 07:52, , 39F
某樓有點故意耶 連解釋按錯的那句都還是2 = =....
01/07 07:52, 39F

01/07 08:32, , 40F
淚,我是真的按錯,不是故意噓
01/07 08:32, 40F

01/07 08:33, , 41F
我其不太會會ptt的回文方式,我用手機,有點看不懂的
01/07 08:33, 41F
沒關係啦~就當作是Y大看到沖哥被迷到頭昏眼花按錯好了XDDDDD

01/07 09:12, , 42F
幫推回來!期待華哥演出我最愛的令狐沖>////<
01/07 09:12, 42F

01/07 10:48, , 43F
好啦知道了 幫你加個推好嗎^^"......
01/07 10:48, 43F

01/07 12:25, , 44F
霍很帥 但氣質實在不沖哥阿..
01/07 12:25, 44F

01/07 12:27, , 45F
林平之的選角倒是不錯
01/07 12:27, 45F
沖哥不該這麼帥的啊啊啊 啊啊啊>/////< ※ 編輯: wolfpuppy 來自: 140.114.133.40 (01/07 14:11)

01/07 15:10, , 46F
推~~希望不要再有鬼打牆的劇情勒!
01/07 15:10, 46F

01/07 18:12, , 47F
其實片頭裡有很多鏡頭很沖哥的比如叼草牽假扮婆婆的盈
01/07 18:12, 47F

01/07 18:13, , 48F
等劇出來大家再做評斷適不適合囉^^
01/07 18:13, 48F

01/07 18:15, , 49F
原po W大,我看到霍的確會被電暈頭哈哈哈,霍是深深的
01/07 18:15, 49F

01/07 18:19, , 50F
霍是深深的湖水【東方小姑娘台詞上身XD】
01/07 18:19, 50F

01/07 19:54, , 51F
東方居然是女主角??!! 可以想見劇情被亂改到什麼程度了~
01/07 19:54, 51F

01/07 20:02, , 52F
官配還是沖盈,只是東方改了一些而已
01/07 20:02, 52F

01/07 20:16, , 53F
其實下次y大可以直接站內信給我就好 不用特地回文
01/07 20:16, 53F

01/08 17:44, , 54F
為了霍建華跟一點點的韓棟會追這部XD 只要劇情不要太誇
01/08 17:44, 54F

01/08 17:44, , 55F
張的話,我會完食它的XD
01/08 17:44, 55F

01/09 22:35, , 56F
幫某樓推回來 為了華歌與九爺我會追這部的!!!!
01/09 22:35, 56F

01/10 08:24, , 57F
隻為華哥~~~~
01/10 08:24, 57F

01/12 12:58, , 58F
只為華哥...
01/12 12:58, 58F

01/16 05:05, , 59F
大推華哥啊!!!!!低調優質好演員!!
01/16 05:05, 59F

11/28 01:48, 7年前 , 60F
其實下次y大可以直接站 https://noxiv.com
11/28 01:48, 60F
文章代碼(AID): #1GwHnrK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wHnrK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