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果果派的小平反QQ加對浣碧的抱怨XD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3:52), 編輯推噓52(520165)
留言217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atuyuki (夏雪)》之銘言: : 這部戲我是甄果派的 雖然我也是 : 絕對不是因為果果的身材體格好到炸XDDD : 板上有很多人不喜歡果果Q^Q : 因為果果戲裡面有些行為讓人感覺不舒服(? : 可是我覺得臥冰求降溫(?)那段被比喻成變態太難過了啦>"< : 當時甄嬛都快死了...= = : 溫太醫來看過甄嬛也是說還好有先退掉高燒不然就慘了 : 有哪個變態會把自己冷個半死幫別人降溫 : 而且果果跟甄嬛都穿著衣服~~只是從背後輕輕摟著而已啊>< 這段會替果果說情的話...... 應該只是因為果果長得帥吧 你想想如果果果長得很醜卻這樣自做主張在你高燒昏迷時抱你 而原因是要幫你降溫 可是他冰背後卻用前面抱不是很怪嗎?! 如果是趴著冰還比較說得過去 所以只能解釋為假降溫真卡油 不是有沒有穿衣服的緣故 當時禮教甚嚴 甄嬛雖是廢妃名義上還是嫂子 這麼做要不是他很帥 不然應該只能稱做變態 : 至於野貓那段...我覺得果果是守衛又不是偷窺狂=_= : 有這麼嚴重嗎~~~~我沒事吹個笛子而已嘛~~~XD : 偶像劇不是也喜歡拿花躲在家門口之類的(?) 因為甄嬛傳不是偶像劇 所以拿偶像劇的標準來看也太...... 是守衛無誤 但是衝進房門很誇張 如果甄嬛自己求救的還比較合理 : 每次講到果果我都想宣洩一下對浣碧的恨!!!XD : 整部裡面我還是最討厭她了 : 看完全集後我一直把她連想到宜修... : 她一直說謊一直說謊!!! 因為她就是人品低劣無誤 : __人就是矯情!!明明是妳姊要你來照看她的!!妳還說妳自己的主意! : 妳沒事把那個窗花弄掉幹嘛!! 那個東西叫做剪紙小像 : 妳幹嘛騙果果妳姊是無情人!!妳姊當初饒妳一命真是大錯!! : 如果果果只單純是妳姊愛的人就算了 : 可是他愛的也是妳姊耶!! : 妳不是說妳愛他!!他的願望就是非你姊不娶!!妳還來陰的!! 因為浣碧最愛的人是自己 自己爽就好(自爽包括要把母親入祠) 不用管別人即使是姊姊 擠兌安小鳥==>自爽,因為看她得寵就是不爽!! 穿浮光錦硬要佩兒比較==>自爽,我是小姐欸!!憑她安陵容是個什麼東西~當然是我穿 好看囉 投靠曹貴人==>自爽,因為我要母親入祠,管她是不是罪臣之女 明知道皇上在卻闖進去==>自爽,皇上看上我=我會得寵(?)=母親入祠 穿紅戴綠勾引皇上==>自爽,因為這樣很潮皇上應該會愛(哈哈哈哈) 看上果果==>自爽,又帥又有錢可以讓自己有地位(她愛果果嗎?不全然) 把果果的小像扯掉==>自爽,好機會,不扯嗎? 即使不扯掉果果也不會怎樣 這裡純粹是浣碧自私作祟 嫁給果果卻不是正室==>自爽,馬的老娘為什麼穿的不是正紅啊?! 把瑛貴人送進宮==>自爽,全京城就一個采蘋漂亮?!明明就是怕她跟你搶果果 人家根本就跟王爺沒什麼 自己把人家想歪了怪誰? : 妳姊把妳嫁過去心裡是有苦難言!!他娶妳更是不甘不願!! : 爽到的只有妳自己~~整部就妳最自私,妳姊至少也救了妳老爹 : 到了戲的最後連果果的兒子都不幫他養就跑去死了 : 要是戲的安排是甄嬛嫁給十七還帶著浣碧 : 那一定遲早有天浣碧會像宜修一樣對她姊起殺心 : 只不過甄嬛會不會像純元一樣任人宰割就不一定了... 果果的兒子 我想果果自己也不是很喜歡 只是果果溫文儒雅慣了 一個小孩不過是添雙筷子的事情而已 生父都不愛 庶母不愛也不是罪 而浣碧就是找不到下一張飯票才隨了果果死的 她很多作為都不是基於愛 寧貴人才是真愛果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1/12 03:55, , 1F
笑推趴著冰比較說得過去! XD
01/12 03:55, 1F

01/12 03:56, , 2F
我也有想到趴著冰比較合理!!可是我還是要強調雖然李東學
01/12 03:56, 2F

01/12 03:56, , 3F
我覺得應該是把衣服脫了拿去包冰塊 才是正常人的做法
01/12 03:56, 3F

01/12 03:57, , 4F
人長得好看~但是這段我是真的因為他的方法救了女主角的命
01/12 03:57, 4F

01/12 03:57, , 5F
把衣服穿在身上 然後去躺雪 根本想吃豆腐..
01/12 03:57, 5F

01/12 03:57, , 6F
才這樣點出來~因為前面的文章有人拿這個跟某新聞話題人物
01/12 03:57, 6F

01/12 03:57, , 7F
比...我覺得編劇都要哭了吧= =
01/12 03:57, 7F

01/12 03:57, , 8F
以浣碧的身分果死她的日子也不會不好過,國丈之女.貴妃之妹
01/12 03:57, 8F

01/12 03:58, , 9F
慎貝勒福晉之姐外加她本身就是果親王側福晉,日子不會難過的
01/12 03:58, 9F

01/12 03:59, , 10F
剪紙小像是因為我一直想當初他們剪窗花的情景~筆誤抱歉@@
01/12 03:59, 10F

01/12 03:59, , 11F
果要救人絕對有其他不用吃豆腐的方法 果只想吃豆腐
01/12 03:59, 11F

01/12 04:03, , 12F
好吧@@我想不出其他男角的臉可以替換~溫太醫也不醜~如果
01/12 04:03, 12F

01/12 04:03, , 13F
讓溫太醫的臉來演果的角色我也還是覺得編劇是要寫救命而
01/12 04:03, 13F

01/12 04:04, , 14F
不是要寫吃豆腐的部分~
01/12 04:04, 14F

01/12 04:26, , 15F
要救人方法多的是,他可以找槿汐/浣碧執行,或是像3F說
01/12 04:26, 15F

01/12 04:26, , 16F
的衣服拿去包冰塊,甚至有人說過直接把甄嬛丟雪地上就好
01/12 04:26, 16F

01/12 04:27, , 17F
反正方法百百種,他偏要選可以名正言順揩油的那種,不是
01/12 04:27, 17F

01/12 04:27, , 18F
變態是什麼!
01/12 04:27, 18F

01/12 05:11, , 19F
只能說是演員帥氣 如果演員換成白雲來演 還有人想平反嗎?
01/12 05:11, 19F

01/12 09:23, , 20F
版友別太激動了~我是根據編劇編寫演員的表情動作來判斷編
01/12 09:23, 20F

01/12 09:24, , 21F
劇想表達的意思~這段我看到的時候只有想到"躺背後抱前面"
01/12 09:24, 21F

01/12 09:25, , 22F
不合邏輯~可是戲裡面退燒是寫成功了~所以我是覺得編劇沒
01/12 09:25, 22F

01/12 09:26, , 23F
有要表達色胚的意思= =大家一直要執著演員的帥與不帥..應
01/12 09:26, 23F

01/12 09:27, , 24F
該是跟我想問的"編劇的表達目的"沒有太大關聯了~因為如果
01/12 09:27, 24F

01/12 09:28, , 25F
真的要討論帥的話大概到最後會直接變成甄嬛是因為果帥才
01/12 09:28, 25F

01/12 09:28, , 26F
喜歡他= =那我感覺跟編劇要寫的又離更遠了
01/12 09:28, 26F

01/12 10:19, , 27F
果果配換幣剛好而已!兩個都自私!
01/12 10:19, 27F

01/12 11:30, , 28F
那浣碧真是賺到了@@嫁給她想嫁的人
01/12 11:30, 28F

01/12 11:47, , 29F
果郡王完全是人帥真好 那張臉光是換成煎餅叔......
01/12 11:47, 29F

01/12 11:50, , 30F
講到帥還是比不上吳奇隆(大私心無誤)
01/12 11:50, 30F

01/12 11:54, , 31F
這齣戲,如果把煎餅換成帥大叔,大概會多一半人覺得甄嬛
01/12 11:54, 31F

01/12 11:55, , 32F
是出牆,很不願意承認,但外貌真的很重藥...XDD
01/12 11:55, 32F

01/12 12:02, , 33F
如果這齣戲把甄嬛換成寶鵑就沒人要看了= =
01/12 12:02, 33F

01/12 12:04, , 34F
果臥冰那段 我只覺得他很像某種瘋狂偏執的追求者
01/12 12:04, 34F

01/12 12:04, , 35F
明明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做 但是卻選擇自以為最癡情最虐的方法
01/12 12:04, 35F

01/12 12:05, , 36F
如果雍正換鄧超來演 我猜很多人會想甄嬛進豬籠
01/12 12:05, 36F

01/12 12:05, , 37F
以此來打動被追求的人 他在我的眼中整齣戲的形象就是這樣
01/12 12:05, 37F

01/12 12:06, , 38F
甄嬛後來會愛上果子 給我的感覺 很像即將溺斃的人發現有
01/12 12:06, 38F

01/12 12:07, , 39F
救命繩索急於抓住的迫切感 如果她出宮時對皇上毫無眷戀
01/12 12:07, 39F
還有 138 則推文
01/12 15:58, , 178F
這兩個癡漢還都是純元臉控
01/12 15:58, 178F

01/12 16:12, , 179F
總結:帥=深情 不帥=癡漢
01/12 16:12, 179F

01/12 16:19, , 180F
果果很帥,可是還是癡漢XD
01/12 16:19, 180F

01/12 16:53, , 181F
完全不認同後兩段
01/12 16:53, 181F

01/12 16:57, , 182F
說浣碧不愛允禮真的對她很不公平,並不是人人方式都相同
01/12 16:57, 182F

01/12 16:59, , 183F
古代殉情的人不在少數,為何浣碧就是因為找不到飯票才跟
01/12 16:59, 183F

01/12 16:59, , 184F
著允禮去死的?
01/12 16:59, 184F

01/12 17:00, , 185F
其實浣碧的做法跟很多女生的心機一樣吧,大家超苛責XD
01/12 17:00, 185F

01/12 17:03, , 186F
以浣碧那時的身分根本就不會過得不好,根本就不會因為果死就
01/12 17:03, 186F

01/12 17:03, , 187F
元澈也是從生下來就是浣碧在帶的,就算爹不愛娘也一定愛
01/12 17:03, 187F

01/12 17:04, , 188F
失去飯票
01/12 17:04, 188F

01/12 17:06, , 189F
浣碧也知道跟允禮不可能有小孩,所以一定會視元澈如己出
01/12 17:06, 189F

01/12 17:07, , 190F
說到這個好像看未刪減版喔 裡面應該有浣果嫻的家庭生活
01/12 17:07, 190F

01/12 17:07, , 191F
其實是波濤洶湧的對手戲XD
01/12 17:07, 191F

01/12 17:08, , 192F
浣碧殉死很突兀,為了突顯嬛嬛最終終究是個千古傷心寂寞人嗎
01/12 17:08, 192F

01/12 17:10, , 193F
浣碧對元澈好不好這就很難判斷了,不過從元澈出生到浣碧死之
01/12 17:10, 193F

01/12 17:10, , 194F
我也覺得是假降溫真卡油,不然果果應該「背」著甄嬛,而
01/12 17:10, 194F

01/12 17:10, , 195F
不是「抱」著甄嬛。或者一開始就「 趴 」在雪地裡,但這
01/12 17:10, 195F

01/12 17:10, , 196F
前他都是浣碧照顧的應該無誤,反之他老爹倒是一直圍著他名義
01/12 17:10, 196F

01/12 17:10, , 197F
浣碧會殉死也蠻值得探討她的心理狀態的
01/12 17:10, 197F

01/12 17:11, , 198F
會把他的帥臉凍成豬頭,甄嬛就會被嚇到,不喜歡他了 ^^
01/12 17:11, 198F

01/12 17:11, , 199F
上的伯母兼阿姨生活
01/12 17:11, 199F

01/12 17:14, , 200F
小說版的浣碧死法才恐怖....光想那畫面就(抖)
01/12 17:14, 200F

01/12 17:16, , 201F
我小說的進度一直無法往前進~越看越討厭甄嬛,索性就先放棄
01/12 17:16, 201F

01/12 17:17, , 202F
小說我只有把番外看完 其他看百度"小說跟電視劇差異"的帖
01/12 17:17, 202F

01/12 17:18, , 203F
圖文配合 看的滿快的XD
01/12 17:18, 203F

01/12 17:20, , 204F
小說我看完了^^Y 不過忘記的也很多就是=口=
01/12 17:20, 204F

01/12 17:21, , 205F
附上連結 http://ppt.cc/Z83M 如懿傳我反而比較嗑的下去耶
01/12 17:21, 205F

01/12 17:38, , 206F
比起上面有人越看越討厭甄嬛 我從一開始就討厭甄嬛了
01/12 17:38, 206F

01/12 17:38, , 207F
華妃:賤人就是矯情
01/12 17:38, 207F

01/12 18:04, , 208F
浣碧投靠曹貴人的契機其實也是燒冥紙被抓到啦 怕被告發+想
01/12 18:04, 208F

01/12 18:05, , 209F
自爽 就牆頭草了
01/12 18:05, 209F

01/12 18:27, , 210F
抱著降溫的人若換成溫太醫 甄嬛浣碧他們知道了肯定會大怒
01/12 18:27, 210F

01/12 18:28, , 211F
吧 無謂帥醜 就只因他是果郡王 主角愛他 才沒人生氣
01/12 18:28, 211F

01/12 18:29, , 212F
雖然我也是覺得果有變態到 不過他如果真的面朝下趴在雪裡
01/12 18:29, 212F

01/12 18:29, , 213F
這麼搞笑的話 我會原諒他一點XD
01/12 18:29, 213F

01/12 19:11, , 214F
原諒果吧 他大概不知道人體是恆溫
01/12 19:11, 214F

01/12 19:18, , 215F
其實果果外型不是我欣賞的型XD
01/12 19:18, 215F

01/12 23:34, , 216F
在投名狀中..果果的作為根本會被姜午陽打死
01/12 23:34, 216F

11/28 01:52, 7年前 , 217F
自己想死也不要拖甄家人 https://noxiv.com
11/28 01:52, 217F
文章代碼(AID): #1Gy6sP0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6sP0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