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超少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達斯維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1:3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個人滿喜歡超人的 但超少女難看很多 沒有片尾彩蛋 劇情很簡單 就是要救狗跟女二復仇 但是過程一定要削弱氪星人 跟加入波折 這些波折跟削弱過程充滿煩躁 一下毒藥一下背叛一下綠太陽跟氪星石 到處都是盜賊,還要曉以大義 暴狼也不夠帥氣跟瀟灑 這些刻意加入的煩躁感,感覺是為了最後一幕 但最後也不夠爽快 很久沒有看一部電影一直看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4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272142.A.77F.html

06/24 11:37, 1小時前 , 1F
真的 剛看完 整部好燥
06/24 11:37, 1F

06/24 11:51, 1小時前 , 2F
整部都有夠囉嗦 劇本真的不行
06/24 11:51, 2F

06/24 11:51, 1小時前 , 3F
不會啊 我覺得不錯
06/24 11:51, 3F

06/24 12:27, 1小時前 , 4F
漫威粉會喜歡的片 戰鬥場面弱弱且沒劇情的片
06/24 12:27, 4F

06/24 12:28, 1小時前 , 5F
曉以大義的部份很燥
06/24 12:28, 5F

06/24 12:28, 1小時前 , 6F
但結果她是要自已動手
06/24 12:28, 6F

06/24 12:28, 1小時前 , 7F
這個蠻讚
06/24 12:28, 7F

06/24 12:33, 55分鐘前 , 8F
整片只有最後卡拉背黑鍋下殺手這段收的不錯 前面演出
06/24 12:33, 8F

06/24 12:33, 55分鐘前 , 9F
真的超無聊邏輯又經不起推敲
06/24 12:33, 9F

06/24 12:37, 51分鐘前 , 10F
我看漫畫原作不會煩躁欸 …看來可能改編很差
06/24 12:37, 10F

06/24 12:53, 35分鐘前 , 11F
小孩殺下去以後就沒完沒了了
06/24 12:53, 11F
文章代碼(AID): #1gEr2ET_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Er2ET_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