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watertree警告一次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Aniseorita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6:1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違規文章】
#1H0VvCgU
【文章存證】
作者 watertree (知恥近乎勇) 看板 China-Drama
標題 Re: [閒聊] 甄嬛傳裡最失敗的選角: 陳建斌演的皇帝
時間 Fri Jan 25 11:38:49 2013
───────────────────────────────────────
煎餅叔(個人覺得像麵包超人)
那小小猥瑣的眼神演起來確實入木三分
想想看如果叫吳奇隆(永遠的四阿哥)來演雍正
嬛嬛出軌絕對是天地不容
除非導演找個更帥得來演果果 譬如:黃曉明?
但大陸帥哥演員不多 帥的都去香港發展變成大牌了
哪來這麼多預算請演員 而且大牌也沒時間尬連戲劇
找個猥瑣麵包超人來演雍正 致於果果隨便找都比麵包超人帥
每次看到麵包超人 都想難怪嬛嬛會出軌
整個後宮愛吃煎餅 愛啃麵包的獨華妃一人 這才是真愛啊
題外話: 有次遇到瀋陽姑娘 我說:你們那甄嬛傳特好看 瀋陽妹:那多沒意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觸犯版規】
版規7
之前已因為袁珊珊警告過不要攻擊演員長相
若犯第三次直接桶一個月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8.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