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緯來綜合台 新春『後宮馬拉松』播出情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麥斯)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8:2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0420cc (麥斯)》之銘言: : 因為今天已經見報了 : 公司也在昨天對外發出節目表了 : 所以小的可以來鼎告各位小主了 : 這次後宮馬拉松 每天播出14小時 : 將包含正播、與隔日重播 : 從除夕日開始 有下列時段 : 正播 18:00-01:00 : 重播 09:00-14:00 : 原時段所有節目皆暫停播出 : 大家這下真的可以看到眼睛脫窗了 : 以上報告完畢... 繼後宮後 今天收到公司電子報如下: http://goo.gl/WNL0I 除夕到初八 天天連播11小時 想看三國的人 你也可以看到脫窗了(誤) -- posted from my hTC One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0.138

01/28 18:44, , 1F
喜歡煎餅叔的人真好 甄嬛+三國 差不多有一整天了吧XD
01/28 18:44, 1F

01/28 18:50, , 2F
餅叔陪您過新年~~
01/28 18:50, 2F

01/28 18:54, , 3F
再來個喬家大院餅叔就能通殺臺灣新年假期了XD
01/28 18:54, 3F

01/28 19:08, , 4F
YEH,還以為沒有三國了~~
01/28 19:08, 4F

01/28 19:12, , 5F
餅叔陪您過新年~~+1
01/28 19:12, 5F

01/28 21:07, , 6F
緯來應該去大陸請煎餅叔來向觀眾賀新年 然後順便說請收看三
01/28 21:07, 6F

01/28 21:08, , 7F
國OR後宮甄嬛傳XDD
01/28 21:08, 7F

01/28 21:25, , 8F
像溫太醫那樣啊XDD
01/28 21:25, 8F

01/28 22:44, , 9F
今晚你要選哪一~台!>.^
01/28 22:44, 9F
文章代碼(AID): #1H1b6uG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1b6uG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