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笑傲江湖新版終極片花,新發佈的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manda)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1:58),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JtaI2Eib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梅庄那裡做的不錯 霍沖哥打的很漂亮 特效也做的不錯,和完美合作的所以有幾幕是笑傲江湖OL的鏡頭還原 我很期待沖哥與竹林大戰 袁姍姍裡頭看也沒想像的槽,我覺得挺ok的 雷點沖哥和東方的,好像也只是被拿來當宣傳噱頭,片花感覺不出沖哥有多愛東方感覺啊,多的只是感恩之情而已吧 除去這版改編的東方部份雷點令人想吐槽 其他的還是挺原著的,其他演員表現的感覺也還不錯 總之一切為了霍建華之淚奔江湖,我還是非常期待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202.139

01/31 12:21, , 1F
真是神改編....東方姑娘..... 真是可惜了霍建華
01/31 12:21, 1F

01/31 12:26, , 2F
很喜歡對決梅庄四友的武打片段,期待霍沖哥!!!>/////<
01/31 12:26, 2F

01/31 12:28, , 3F
特效頗糟不懂為何現在武俠老愛用特效 花錢又假 還不如
01/31 12:28, 3F

01/31 12:31, , 4F
早幾年純套招吊鋼絲的效果 武俠現在都拍成像仙俠奇幻
01/31 12:31, 4F

01/31 12:37, , 5F
是不是以後的武俠劇都在向遊戲or卡通的方向靠攏呢?
01/31 12:37, 5F

01/31 12:58, , 6F
大師兄有對小師妹這麼兇過嗎@@....指著鼻子質問??
01/31 12:58, 6F

01/31 13:14, , 7F
太多電腦動畫
01/31 13:14, 7F

01/31 13:17, , 8F
于麻←這個綽號是于X的諧音,有歧視之意,建議修掉
01/31 13:17, 8F

01/31 13:29, , 9F
動畫特效真的太多了
01/31 13:29, 9F

01/31 13:30, , 10F
在演仙劍嗎
01/31 13:30, 10F

01/31 13:34, , 11F
霍霍的配音= =.......
01/31 13:34, 11F

01/31 18:34, , 12F
于麻請修改 有觸犯版規
01/31 18:34, 12F

01/31 19:19, , 13F
汗,我手機發的,不知道怎麼修改
01/31 19:19, 13F

01/31 19:24, , 14F
淚奔江湖 這名還不錯 演員粉 原著粉 淚奔還是要看 XD
01/31 19:24, 14F
已修改 抱歉觸犯版規下次會注意 ※ 編輯: yellow0304 來自: 114.42.72.231 (01/31 19:30)

01/31 19:43, , 15F
東方不敗變女主角? 怎麼戲份比聖姑還多
01/31 19:43, 15F

01/31 20:30, , 16F
宣傳東方只是噱頭而已,令狐沖還是和任盈盈的
01/31 20:30, 16F

11/28 02:01, 7年前 , 17F
大師兄有對小師妹這麼兇 https://daxiv.com
11/28 02:01, 17F
文章代碼(AID): #1H2Ulg-4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2Ulg-4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