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如果有劇情置入性廣告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2013年全面拒看三立電視)時間13年前 (2013/02/03 22:13), 編輯推噓23(23016)
留言39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甄嬛傳看到現在 總覺得有某些橋段好像可以改編成廣告梗 例如.... 1.安陵容失聲篇 (安陵容發現自己失聲之後…) 陵容 「寶鵲,我的嗓子變成這樣,被皇上知道肯定不會再得寵了…」 寶鵲 「小主,您還是放寬心吧,總會有別的法子。」 (皇上突然從門口進來,一出現立刻痛打安陵容一巴掌…) 啪!!!!!!!!!!!!!!!!!!!!!!!!!!!!!! 皇上 「賤婦!竟敢背著朕偷男人!」 寶鵲 「皇上…小主是清白的啊!」 皇上 「還敢狡辯!朕剛才明明就在門外聽見男人的聲音,那個男人藏在哪裡?」 陵容 「臣妾發誓,絕對沒有與男人有苟且之事。」 皇上 (驚!)「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 陵容 「原是臣妾不好,是臣妾福薄,嗓子才變成這樣,還讓皇上誤會…」 皇上 「嗓子不舒服就要多補水嘛!朕即刻賜妳『F*N健康補給飲料』。」 F*N的等滲透壓與人體最接近,輕鬆補水無負擔 陵容 「皇上,臣妾的嗓子回來了!多謝皇上!」 皇上 「那麼,今晚朕就留下再聽妳多唱幾曲吧!」 ~F*N健康補給飲料 新登場~ 梗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YbNm1L_Ew
---------------------------------------------------------------------- 2.如果有"萬歲牌苦杏仁"篇 安陵容、Janet聯合代言 Janet 「妳怎麼知道要選『萬歲牌苦杏仁』呢?」 陵容 「姊姊說笑了,苦杏仁不是都一樣嗎?」 Janet 「No~,同款不同師傅喔!」 因為萬歲牌苦杏仁尚青,尚有毒。 而且每日適量苦杏仁,有助自戕。 Janet 「以前妳偶爾吃,現在妳應該天天吃。」 陵容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萬歲牌苦杏仁 新上市 梗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RKX-ZuGMU
------------------------------------------------------------------------ 3.剪秋受刑篇 (剪秋意圖毒殺熹貴妃失敗後,被打入慎刑司用刑…) 精靈嬤嬤 「快說!到底是誰指使妳的?」 剪秋 「沒人指使我,都是我自己的主意。」 精靈嬤嬤 「即便你們的身子是鐵打的,怕也熬不過流水的刑具。」 剪秋 「盡管用刑吧,我沒什麼可說的!」 精靈嬤嬤 「只要妳說出幕後主使者是誰,姑娘妳母親的醫藥費我就幫妳大大張羅!」 ........................................ 剪秋 「我招!我招!是皇后娘娘慫恿我去謀殺熹貴妃的! 還有富察貴人小產,齊妃娘娘毒害寧嬪,純元皇后之死都是皇后主使…」 導演 「卡~~~~~~~~! 剪秋姑姑,妳怎麼可以為了一點醫藥費就出賣主子呢? 這張○○銀行靈活卡給妳..........來,Action!」 * * * * 精靈嬤嬤 「幕後主使者是誰?」 剪秋 「不說這個了,我被打得好爽啊!快點多來幾鞭啊哈咖哈哈哈...」 精靈嬤嬤 「給我打!!!!!!!!!!!!!」 (啪!啪!啪!啪........)「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銀行卡,資金靈活,心情更快活 請謹慎使用現金卡 ○○銀行 梗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U6U-2ygJM
-- -- 身為外出遊子,以下何地是您認為最適宜在外安身居住之所? (1)新莊 (2)雛田莊 (3)向陽莊 (4)沈眉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6.189

02/03 22:17, , 1F
笑推苦杏仁~
02/03 22:17, 1F

02/03 22:17, , 2F
精奇嬤嬤~
02/03 22:17, 2F

02/03 22:20, , 3F
安陵容失聲若置入枇杷膏或喉糖廣告似乎更好XD
02/03 22:20, 3F

02/03 22:21, , 4F
安陵容應該代言喉糖的~~~~
02/03 22:21, 4F

02/03 22:21, , 5F
我第一次聽到陵容失聲的聲音 直覺就想到FIN的廣告 XDD
02/03 22:21, 5F

02/03 22:22, , 6F
有啊!東阿阿膠就是置入性行銷啊~
02/03 22:22, 6F

02/03 22:23, , 7F
碗粿人也意圖使人吃碗粿阿
02/03 22:23, 7F

02/03 22:23, , 8F
對 我弟一次聽到東阿阿膠 還以為中藥真的有這種藥材....
02/03 22:23, 8F

02/03 22:24, , 9F
東阿阿膠真的是藥材= =
02/03 22:24, 9F

02/03 22:25, , 10F
東阿出產的阿膠(驢皮熬的中藥材) 然後有同名公司專賣
02/03 22:25, 10F

02/03 22:25, , 11F
此種藥材
02/03 22:25, 11F

02/03 22:25, , 12F
阿膠真的是藥材啊
02/03 22:25, 12F

02/03 22:26, , 13F
原來它既是品牌也是藥材....好吧 這置入行銷也沒太過分..
02/03 22:26, 13F

02/03 22:29, , 14F
http://ppt.cc/UMhw 這裡有介紹東阿阿膠
02/03 22:29, 14F

02/03 22:32, , 15F
妹妹先謝謝樓上姊姊 原是我不好 是妹妹糊塗竟不知東阿阿膠
02/03 22:32, 15F

02/03 22:35, , 16F
除了東阿阿膠還有麝香啊(咦?)XDDD
02/03 22:35, 16F

02/03 23:16, , 17F
安陵容失聲的時後叫的是寶鵑喔...XDD
02/03 23:16, 17F

02/03 23:28, , 18F
剪秋那段太好笑了吧XDDDDD
02/03 23:28, 18F

02/03 23:28, , 19F
安陵容那兩個侍婢名字太像了 我都記不住誰是誰....= ="
02/03 23:28, 19F

02/03 23:29, , 20F
以前你偶爾吃 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XDDDDDDDD
02/03 23:29, 20F

02/03 23:52, , 21F
4 沈眉莊
02/03 23:52, 21F

02/03 23:56, , 22F
以前你偶爾吃 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XDDDDDDDDDDDDDDDDD
02/03 23:56, 22F

02/04 00:21, , 23F
聽說贊助五千萬
02/04 00:21, 23F

02/04 00:51, , 24F
超好笑! 很有梗耶!! XDDDDDDDD
02/04 00:51, 24F

02/04 01:10, , 25F
是寶鵑,不是寶鵲!!怎一直有人講錯。
02/04 01:10, 25F

02/04 01:11, , 26F
但原po的梗都讓我大笑良久XD
02/04 01:11, 26F

02/04 02:22, , 27F
看過《大宅門》的應該早就了解阿膠了吧?白老七整合阿膠作坊
02/04 02:22, 27F

02/04 02:23, , 28F
這可是白老七發家的東西,改良了阿膠品質。(同仁堂)
02/04 02:23, 28F

02/04 13:08, , 29F
1的話 還是喉糖廣告較好
02/04 13:08, 29F

02/04 14:42, , 30F
這篇文超有才啊~~
02/04 14:42, 30F

02/04 15:30, , 31F
喉糖+1
02/04 15:30, 31F

02/04 16:55, , 32F
超好笑的...剪秋那個最好笑...XDDDDD
02/04 16:55, 32F

02/04 17:15, , 33F
天天吃我大笑啊!
02/04 17:15, 33F

02/04 17:43, , 34F
"精靈媽媽"完全沒殺氣啊!是"精奇嬤嬤"才對唷XD
02/04 17:43, 34F

02/04 21:17, , 35F
天天吃苦杏仁,幾天就掰掰了吧XD
02/04 21:17, 35F

02/04 22:51, , 36F
1還是喉糖最好+1,我直覺就想到這個
02/04 22:51, 36F

02/04 22:51, , 37F
啊...小主,我第一次聽你有聲唱到沒聲
02/04 22:51, 37F

02/05 10:02, , 38F
所以小主老了嗎? 那這樣比沒聲問題更大 更難得寵吧 XDD
02/05 10:02, 38F

11/28 02:03, 7年前 , 39F
但原po的梗都讓我大笑 https://noxiv.com
11/28 02:03, 39F
文章代碼(AID): #1H3d1qXK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d1qXK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