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槍砲侯--新劇上檔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剛出社會)時間13年前 (2013/02/04 20:0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了幾集 還滿好看的 應該說是被題材吸引了 雖然還是覺得侯久滿的性格還是司馬懿XDD 正邪互用 只為了堅持心中的理想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感覺又和中共近年的軍備自行研發搭上關係 也有點宣揚國威的意思吧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55.13

02/05 00:36, , 1F
就當作古裝韓劇來看唄~
02/05 00:36, 1F

02/05 23:37, , 2F
我把這部當司馬懿外傳來看
02/05 23:37, 2F

02/05 23:39, , 3F
很喜歡這種老謀深算的老頭
02/05 23:39, 3F

02/05 23:42, , 4F
去年看完三國後 整個人都"司馬懿"上身了 愛死這得怪咖
02/05 23:42, 4F

02/05 23:43, , 5F
02/05 23:43, 5F
文章代碼(AID): #1H3wHrp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wHrp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