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片頭曲裡的一段片段?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好用的一個就夠了!)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0:16),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看過整部甄嬛傳,最近過年也跟著大家繼續看~~ 不過在看緯來甄嬛台的重播時,在片頭曲的片段看到有一穿黑衣披頭散髮的女子在雨中大哭... 請問這女子是誰?當時為何穿黑衣披頭散髮?有無神人知道這是出於第幾集的片段呢?? 因為已看過整部,卻對這幕一點印象也無....很是納悶,勞煩各位神人大大結惑~~多謝!! : )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95.86

02/18 00:19, , 1F
不曉得你看到哪一集,爆雷的話怎麼辦
02/18 00:19, 1F

02/18 00:19, , 2F
感覺你說的是棋嬪 XD
02/18 00:19, 2F

02/18 00:25, , 3F
之前也有一篇問過 祺貴人這造型好像比較正
02/18 00:25, 3F

02/18 00:25, , 4F
祺嬪跪在養心殿求皇帝那段?
02/18 00:25, 4F

02/18 00:27, , 5F
是瓜爾佳‧文鳶,在第OO集她即將OO的身影(我沒爆雷)
02/18 00:27, 5F

02/18 00:27, , 6F
祺貴人的死有這麼冷門嗎 囧 我覺得算高潮耶
02/18 00:27, 6F

02/18 00:29, , 7F
不算爆雷吧 原po整部都看完了 只是沒注意而已
02/18 00:29, 7F

02/18 00:33, , 8F
是怕爆到點進來看的網友
02/18 00:33, 8F

02/18 00:35, , 9F
向原po say sorry,一時沒留意前面有寫,誤會真抱歉
02/18 00:35, 9F

02/18 00:55, , 10F
死前還不忘罵甄嬛賤人= = 他跟富察貴人是我在戲中最討厭腳色
02/18 00:55, 10F

02/18 00:55, , 11F
應該是祺嬪跪求皇帝饒恕族人那段,第66集,6:30之後
02/18 00:55, 11F

02/18 00:56, , 12F
安陵容反而還好 很討厭他們倚勢欺人 欺善怕惡的嘴臉
02/18 00:56, 12F

02/18 01:06, , 13F
都已經重播800次了 應該不用再講究爆雷不爆雷了吧
02/18 01:06, 13F

02/18 01:21, , 14F
祺嬪:原是我不好,披頭散髮的讓各位觀眾認不出我來....
02/18 01:21, 14F

02/18 02:14, , 15F
棋貴人好像有演電影西遊驅魔?
02/18 02:14, 15F

02/18 02:15, , 16F
對阿 看到的時候還愣了一下XDD
02/18 02:15, 16F

02/18 02:37, , 17F
瞭解了!!多謝各位大大呦!! : )
02/18 02:37, 17F

02/18 02:40, , 18F
sing大大好客氣 ^///////^
02/18 02:40, 18F

02/18 04:50, , 19F
那段這麼爽 加上還有蘇公公經典的吐口水 怎麼會看完卻沒印象呢
02/18 04:50, 19F

02/18 05:03, , 20F
真的,只看那段應該會覺得甄嬛傳是爽片吧(大誤)
02/18 05:03, 20F

02/18 11:53, , 21F
祺嬪跟妙音娘子詞彙很少 都只會罵不得好死...
02/18 11:53, 21F

11/28 02:09, 7年前 , 22F
感覺你說的是棋嬪 XD https://noxiv.com
11/28 02:09, 22F
文章代碼(AID): #1H8G9HD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8G9HD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