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夫婦別姓刑事 EP1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willi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2:0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微雷心得 ------------------- 1.月島那段 我還是沒辦法共情耶... 2.矢本果然是 動機可以理解 但真的會這樣做嗎? 3.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討論「私法正義」的議題 4.比較可惜的是 整部其實對於「夫妻別姓」討論太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82360145.A.877.html

06/25 12:09, 1小時前 , 1F
矢本又是你!上次YIPS還不夠嗎...XD
06/25 12:09, 1F

06/25 12:13, 1小時前 , 2F
問就是99.9(大誤),每次講到檢警就那副「組織、威信」
06/25 12:13, 2F

06/25 12:14, 1小時前 , 3F
我們就是(代表)正義@#$%&...|||
06/25 12:14, 3F

06/25 12:14, 1小時前 , 4F
「組織、威信」的論調
06/25 12:14, 4F

06/25 12:18, 1小時前 , 5F
這部難看到一個爆炸
06/25 12:18, 5F

06/25 12:23, 1小時前 , 6F
中間開始就跟別姓無關了
06/25 12:23, 6F

06/25 12:23, 1小時前 , 7F
跑掉很嚴重
06/25 12:23, 7F

06/25 12:29, 56分鐘前 , 8F
最後一集凹的好....這季兩部秋元康當原案的都不怎麼樣
06/25 12:29, 8F

06/25 12:48, 37分鐘前 , 9F
至少犯人收得合理 而不是說根本沒有犯人之類的 (誤
06/25 12:48, 9F
文章代碼(AID): #1gFAXHX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gFAXHX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