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 1-20集小小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小鹽)時間13年前 (2013/03/02 18:05),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追新笑傲江湖~ 目前看到21集 來寫個小小心得吧~ 目前令狐沖感覺還好~ 但跟田伯光感覺有基情~ XD 然後劉正風跟曲洋也是~ 很有基情~ 東方姑娘果然不同凡響! 很正! 對令狐沖也是一往情深! 屬於默默付出型吧~ 我個人認為陳喬恩詮釋得還算蠻有氣勢的! 岳不群還是一樣是個偽君子! 根本就是在不爽令狐沖比他還有名! 林平之~ 也是一個小人! 我想陸猴兒應該就是他殺的吧? 再來就是任盈盈~ 目前只有出現一下下~ 但是我真的搞不懂她為啥會喜歡令狐沖? 只不過是見過一面而已啊~ 難道說她跟藍鳳凰一樣花癡? 劇情跟背景方面~ 劇情改了就算了~ 但是改得不倫不類! 而且有的時候前言不接後語! 像是林震南一下子是錦衣衛一下子又是福威鏢局的~ 到底是啥? 麻煩請統一一下好嗎? 然後令狐沖前面幾集有殺掉一個余滄海的弟子~ 好像叫人杰吧~ 但是後面另一個叫啥的我忘了~ 被東方不敗打出來~ 余滄海卻叫他人杰~ 我冏了~ 到底是叫啥? 麻煩請統一一下! 岳靈珊跟林平之第一次見面時~ 岳靈珊冒充採珠女~ 林平之誤會她是覬覦他們家的船時有在水裡追逐~ 但是上岸後~ 兩個人的衣服卻是乾的! 超瞎! 甚至還有一幕是有玻璃魚缸的勒~ 拜託編劇前後要一致好不好? 不要破綻一堆! 還有特效也是假到不行~ 真是夠了! 再來說一下明星臉吧~ 我個人認為O珊珊有點像王美雪+洪小鈴耶~ 不過像王美雪居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 王美雪的照片如下 http://ppt.cc/29P0 O姍姍的照片 http://ppt.cc/9-oY 大家說是不是很像? XD 然後我發現原來演左冷禪的就是演水滸傳林沖的胡東! 然後演定逸師太的就是水滸傳的孫二娘! 儀林是美人心計裡的栗尿人 (痾~ 是栗妙人才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161

03/02 18:10, , 1F
他很像王美雪+1
03/02 18:10, 1F

03/02 18:11, , 2F
原PO看到28集就可以了 之後等著看東方CUT版 以防吐血
03/02 18:11, 2F

03/02 18:34, , 3F
感覺O33也很像海陸
03/02 18:34, 3F

03/02 18:41, , 4F
我覺得她跟洪小玲也蠻像的
03/02 18:41, 4F
補充一下~ 我個人認為楊蓉 (岳靈珊) 跟曾菀婷有點像~ 曾菀婷照片 http://ppt.cc/XnM7 楊蓉 http://ppt.cc/OexR ※ 編輯: shaoyanyan 來自: 118.168.200.161 (03/02 18:44)

03/02 18:44, , 5F
你看了後面 就會覺得前面真的還不錯XD
03/02 18:44, 5F

03/02 18:48, , 6F
戲裡的人物形象真的是...娶妻當娶萌教主
03/02 18:48, 6F

03/02 18:51, , 7F
不過這版的東方不敗簡直就是飛燕驚龍的朱若蘭一樣
03/02 18:51, 7F

03/02 18:51, , 8F
武功.智慧.家世.背景都是頂尖.只是愛上很廢的男主角
03/02 18:51, 8F

03/02 18:52, , 9F
付出很多.最後卻沒能在一起...Q Q
03/02 18:52, 9F

03/02 19:27, , 10F
楊蓉有像曾菀婷+1!!!
03/02 19:27, 10F

03/02 20:54, , 11F
角色除了東方還要偷推田伯光和平大夫 XD
03/02 20:54, 11F
田伯光很可愛啊~ XD 平大夫崩潰跑出去那段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03/02 21:38, , 12F
推楊蓉有像曾菀婷+1 真的有像
03/02 21:38, 12F

03/02 21:57, , 13F
盈盈出場后整個劇情大崩壞
03/02 21:57, 13F
目前看到第25集~ 有盈盈的片段大部分都快轉! XD 然後之前有林平之跟小師妹的片段也快轉! 是說小師妹也太好騙了吧~ 只不過被強吻就喜歡上林平之! 這叫令狐沖情何以堪? 冏 ※ 編輯: shaoyanyan 來自: 118.168.200.161 (03/02 23:20)

03/03 01:01, , 14F
有時候女生總是會喜歡這種方式的嘛XD 令狐渣那麼渣( ′-`
03/03 01:01, 14F

03/03 01:15, , 15F
別忘了母愛光輝啊!!
03/03 01:15, 15F

03/03 01:26, , 16F
我都覺得小師妹愛上林平之比愛上令狐渣來的好啊!!!
03/03 01:26, 16F

03/03 03:00, , 17F
我比較喜歡稱呼他令狐臭,和盈盈臭味相投的狐臭
03/03 03:00, 17F

03/03 03:02, , 18F
推令狐臭XD
03/03 03:02, 18F
我還沒看到令狐沖變令狐渣啦~ 所以會覺得小師妹真easy~ XD 林平之強吻她~ 她就移情別戀了! 不過我是認為小師妹移情別戀在她剛認識林平之時就有點跡象了~ 她那時就有讓人感覺她對林平之有好感了! 另外~ 我在想阿~ 如果東方不敗學趙敏一樣叫令狐沖要跟她成親她才要給瑩瑩解藥的話~ 會不會結局就不一樣? XD 還有~ 令狐沖的令不是應該是發四聲嗎? 為什麼劇裡面都是說令(二聲)狐沖啊? ※ 編輯: shaoyanyan 來自: 114.43.134.131 (03/03 12:08)

03/03 12:40, , 19F
令是破音字 在姓的時候要唸二聲
03/03 12:40, 19F
※ 編輯: shaoyanyan 來自: 114.43.134.131 (03/03 21:59)

11/28 02:18, 7年前 , 20F
我都覺得小師妹愛上林平 https://noxiv.com
11/28 02:18, 20F
文章代碼(AID): #1HCSy1A4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Sy1A4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