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笑傲江湖(喬恩版)雜感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detection)時間13年前 (2013/03/03 02:23), 編輯推噓27(27029)
留言56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 武打很弱,到後面我幾乎都跳過。但是有幾段還OK <1> 東方小妹與風清揚切磋 畫面很假,但是餘韻十足。並把東方的玩世態度展現得恰好, 風清揚隨手一劍的劍威也頗有氣勢 <2> 令狐儀琳初戰小田田 算是比較扎實的武打。現再回顧, 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田兄怎地不結果令狐臭?就不會有後續的麥田傾情 <3> 君子劍岳不群除魔終戰 雖然短暫,但是動作設計和特效都屬佳作。 一邊鬥內力一邊比劍,難得在以指代劍卻更顯劍氣縱橫 可惜華山岳掌門受制吸星大法這等邪魔惡功,加上亂入小尼姑補刀 終使功敗垂成,道消魔長 <4> 東方不敗打爆青城派+岳不群+寧中則 東方小妹錯付真心,禁於邪教靈鷲寺。 偽善和尚焚膏繼晷的惑心魔唱擾其意念,伊人精神薄弱之際趕上青城派自殺式攻擊 武林傳說中的日月神教東方不敗霸氣現身 輕挑美魔女寧中則、腳踏未閹割岳不群 然而岳不群假傳令狐臭死訊攻破東方小妹最後一道理智 加上欲搏出彩的余滄海冒死背刺,終局擊殺青城雜魚無數 卻是身傷心更傷,亦埋下遭薄情郎補刀的悲悽下場 PS. 這段余滄海真是搏命演出,明明沒他甚麼事 卻賠上青城山大批弟子,自己也幾陷不測之境 最後看他攀著岳不群的手逃跑所散發的激情,也令人不忍苛責於他 唉...其實都是有情人呀! 然則岳不群不願與余滄海展開鬍子激情而決裂,則是後話 2. 官配 其實我覺得令狐臭和盈盈問天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這個男人曾經給過東方小妹唯一的赤誠溫情與短暫的笑傲江湖 這個女人或許是東方不敗心中深處的虧欠與不忍 然則,一切都不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局面 東方不敗也看透、看淡了這人心炎涼,該含淚離去,千山獨行 末了卻仍是放不開手,是不忍薄情郎的憔悴模樣、或是補償刻薄女的幼年亡母 最後人人口中的殺人魔王東方不敗殺了東方不敗,送這金童玉女一段白守到老的姻緣 PS. 盈盈問天在洗衣機說狐臭哥死了,她也不想活了 我的想法是:那妳們就一起去死鴨!!!! 3. 東方小妹的麻糬復仇 雖然我了解是為了帶出短命楊蓮亭,但是如果認真看看劇情 妳愛的那個人捅了妳一劍,妳好像被蚊子咬了一下,隔天就去幫小田田剃度 說要讓令狐臭見識真正的心狠手辣,結果殺幾個不相干的負心人 那個真正的負心人完全無感呀!! 這種程度的阿Q復仇,還自評心狠手辣,我認識的人物裡,也就蠟筆小新的妮妮屬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0.210

03/03 02:28, , 1F
有恨意... XD
03/03 02:28, 1F

03/03 02:29, , 2F
東方小妹就小女生啊 自以為野心很大其實只要人家抱抱 生氣
03/03 02:29, 2F

03/03 02:30, , 3F
了就說你在這樣.... 我... 我...
03/03 02:30, 3F

03/03 02:30, , 4F
我就跟你.... 切.... (伸手指) xd
03/03 02:30, 4F

03/03 02:32, , 5F
盈盈問天XD 所以說東方根本才是善良的小白兔,只是披
03/03 02:32, 5F

03/03 02:32, , 6F
著獅子王的皮吧~
03/03 02:32, 6F

03/03 02:34, , 7F
有當保鑣這麼稱職的小女生? 我也要一個
03/03 02:34, 7F

03/03 02:37, , 8F
儀琳問令狐沖怎能如此悠閒 令狐沖心裡一定在想 挖靠 你姐在
03/03 02:37, 8F

03/03 02:38, , 9F
10個任我行來都被我殺假的 我還用煉劍? XD
03/03 02:38, 9F

03/03 02:39, , 10F
儀琳: 這不能怪我, 我姐是武力開外掛, 我是萌屬性開外掛
03/03 02:39, 10F

03/03 02:42, , 11F
令狐沖:我是開二十四個比利的外掛
03/03 02:42, 11F

03/03 02:47, , 12F
最後一句超好笑 XDDD 東方姑娘不過是個妹控 要狠也有限
03/03 02:47, 12F

03/03 02:49, , 13F

03/03 02:51, , 14F
這帖很好笑 可以看看 XD 何為白斬雞?華山特產啊
03/03 02:51, 14F

03/03 02:53, , 15F
笑傲江湖的倫理關係- 東方是盈盈叔叔 所以她妹儀琳是盈盈姑
03/03 02:53, 15F

03/03 02:53, , 16F
姑 令狐沖娶了盈盈 所以也要叫儀琳姑姑 小田田是令狐沖兄弟
03/03 02:53, 16F

03/03 02:54, , 17F
所以論輩分當喊儀琳姑姑 儀琳計是小田田師父又是他姑姑所以
03/03 02:54, 17F

03/03 02:54, , 18F
續集教神雕俠呂...
03/03 02:54, 18F

03/03 03:02, , 19F
樓上好饒舌~冏rz 但我不想要看神鵰俠侶也XD
03/03 03:02, 19F

03/03 03:13, , 20F
M大你那篇真的好笑~~~笑死我了XD
03/03 03:13, 20F

03/03 03:15, , 21F
導演放了很多搞笑小細節啊XD 還是大bug 0rz...
03/03 03:15, 21F

03/03 03:16, , 22F
于正嘛~~哪一部沒蟲呢XD
03/03 03:16, 22F

03/03 03:18, , 23F
我去年買了個表...這個涵意真是深啊XD
03/03 03:18, 23F

03/03 03:21, , 24F
某貼看到東方跟雪心不可不說的二三事我笑翻
03/03 03:21, 24F

03/03 04:11, , 25F
我想問盈盈問天是什麼梗耶
03/03 04:11, 25F

03/03 05:36, , 26F
盈盈演了原著中向問天重要的戲份 並繼承了他的智謀和計畫
03/03 05:36, 26F

03/03 05:44, , 27F
突然幻想 結局東方沉湖後 令狐沖抱著盈盈輕輕對湖面說了一
03/03 05:44, 27F

03/03 05:45, , 28F
句:若是來生緣未盡 寧負天下不負卿... 然後 百年後...
03/03 05:45, 28F

03/03 05:46, , 29F
湖底下就發現一台雙槽洗衣機
03/03 05:46, 29F

03/03 05:46, , 30F
放霍健華和陳僑恩在一起的live記者會 這結局怎麼樣? XD
03/03 05:46, 30F

03/03 12:25, , 31F
一直被補刀...真的好悲慘阿
03/03 12:25, 31F

03/03 12:31, , 32F
基本上于正已經是在煉蠱了 把所有蟲都丟下去互咬
03/03 12:31, 32F

03/03 12:31, , 33F
最後勝出者為蠱王(大誤)
03/03 12:31, 33F

03/03 12:37, , 34F
【笑傲江湖應該是什麼類型的劇?】
03/03 12:37, 34F

03/03 12:39, , 35F
某人說是古裝武打言情偶像劇
03/03 12:39, 35F

03/03 12:39, , 36F
某人說是武打愛情偶像劇
03/03 12:39, 36F

03/03 12:40, , 37F
某人激動了,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應該叫愛情動作片。
03/03 12:40, 37F

03/03 12:40, , 38F
上面那段笑死我了,看了這麼久原來笑傲是愛情動作片!!
03/03 12:40, 38F

03/03 12:44, , 39F
難怪劇本這麼沒有邏輯,一切都是為了愛而愛!!
03/03 12:44, 39F

03/03 12:53, , 40F
然後我被樓上兩位M大的文笑到岔氣XDDDDDDDDDDDDDDDDY
03/03 12:53, 40F

03/03 14:06, , 41F
發現雙槽洗衣機XDDDDDDDDDDDDDDD
03/03 14:06, 41F

03/03 14:18, , 42F
其實令狐沖桶東方那一劍剛好插到嘎吱窩 流血只是皮肉傷
03/03 14:18, 42F

03/03 15:33, , 43F
雙槽洗衣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3 15:33, 43F

03/03 20:43, , 44F
亂入問,我去年買了個表是什麼梗...
03/03 20:43, 44F

03/03 20:43, , 45F
請看上幾篇推文八卦
03/03 20:43, 45F

03/03 20:53, , 46F
我去年買了個表是髒話諧音,去google可以查原文字意思
03/03 20:53, 46F

03/03 20:53, , 47F
喔喔~是喬恩在微博上放跟霍建華一樣表的消息嗎~我還以為"
03/03 20:53, 47F

03/03 20:53, , 48F
我去年買了個表"是髒話,因為我看大陸百度笑傲版每當有人
03/03 20:53, 48F

03/03 20:54, , 49F
暴怒都會打這句話,所以我還以為是髒話哩~~~~謝謝
03/03 20:54, 49F

03/03 20:55, , 50F
什麼!? 那是髒話= =
03/03 20:55, 50F

03/03 20:55, , 51F
那個是髒話喔XDDDD 因為大陸用拼音 打出來的字一樣
03/03 20:55, 51F

03/03 20:56, , 52F
如果是講微博那個 應該是曬錶體 醒在X點 我想貓 也想你
03/03 20:56, 52F

03/03 20:56, , 53F
啊~~~真的是髒話啊,來查查XDDD
03/03 20:56, 53F

03/04 00:56, , 54F
想不到看的百度貼吧也可以學到一個罵人的句子XD
03/04 00:56, 54F

03/04 01:39, , 55F
推標題"喬恩版"XDD
03/04 01:39, 55F

11/28 02:19, 7年前 , 56F
突然幻想 結局東方沉湖 https://daxiv.com
11/28 02:19, 56F
文章代碼(AID): #1HCaEll5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aEll5 (China-Drama)